作者anbr (安伯)
看板HwangYih
标题Re: [讨论] 东方26
时间Tue Jul 21 20:03:46 2009
讲了那麽多..有很重要的一点
就是下一集能不能提早出啊..
不然大家讨论了这麽多..
结果等到过两个月买到下一集的时候 感觉又都冷掉了
--
台湾连续剧输给日剧韩剧的原因
-------是因为编剧都跑去当记者了
基於以上的原因 娘家特别聘请民视新闻的记者编写娘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7.137
1F:推 Magicwind:根据26集内容 27集起码超过一半在讲阿江的过去 07/21 20:28
2F:推 hhjt:讲阿江的故事也没差 并不是很无趣的一段故事 只是太久出一本 07/22 12:03
3F:→ hhjt:就像原PO说的真的会冷掉 07/22 12:04
4F:推 hbgzero1:我觉得阿江这个主角当的比小武好多了 有毅力,也有抱负 07/23 00:57
5F:推 killme323:四楼是魔兽板大欸...... 07/23 01:06
6F:推 hbgzero1:我也是忠实读者~ 07/23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