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la (无差别带口罩)
看板Hualien
标题Re: [问题] 花本家老板
时间Sun May 28 18:10:47 2023
这次花莲回忆追
发现花本家搬到庄敬路附近
就来吃吃看
一样的厨房撞击声还在
商品价格变高许多
其实让人非常失望
https://i.imgur.com/hkdEKbD.jpg
少数不变的好吃
还是 一品坊
※ 引述《sean1107 (0927LMX)》之铭言
: 每次去花本家用餐,总是遇到老板在摔食材或摔碗盘,或是遇到老板跟老板娘在吵架,尽
: 管他们的生鱼片真的蛮好吃的,但处在这种压迫的用餐环境真的不太好受,想问大家是否
: 遇到相同的问题?另外,想知道为什麽老板与老板娘总是如此?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71.18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ualien/M.1685268649.A.034.html
1F:→ moola : 这种店除了观光客 还有本地客我也是很好奇 05/28 18:11
2F:→ moola : 应该去远一点的川本家的 05/28 18:12
3F:→ moola : 醋饭是糊的 干 05/28 18:17
4F:→ moola : 第一次在 Google map上留一星 05/28 18:17
6F:推 depo : 还不如去田村 05/28 19:33
7F:→ mundane5566 : 这家直接pass不吃 05/28 23:57
8F:推 ALLEN17 : 吃回忆 然後毁灭回忆 05/29 11:41
9F:推 monarch0301 : 回不去了 05/29 13:35
10F:推 keney963817 : 餐点没印象,座位倒是很日式 05/29 17:29
11F:推 gmoz : 以前还叫贺川的时候 是我的最爱...现在 05/31 17:07
12F:推 ryusenming : 有推荐的其他间日料吗? 05/31 21:25
13F:→ monarch0301 : 一味屋熄灯後就不知道吃什麽了 06/02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