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P1 (【Windows XP】)
看板Hsinchu
标题[闲聊] 竹北的九牧世家
时间Thu Jun 11 15:57:18 2026
各位在地的新竹达人
竹北的九牧世家的E1、E2分别是17号和19号
那麽E1来说,八楼应该可以看到竹北市区吗
因为E1的一个面,面对复兴一街,另一个面是面对中庭。
所以到底是阳台正面,面对复兴一街,还是侧面或後面,面对复兴一街?
E1格局是4房,是哪一房可以看见竹北夜景?
还是只有前、後阳台其一,才可以看见竹北夜景?
谢谢各位新竹在地达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1.7.64.65 (泰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sinchu/M.1781164640.A.2D4.html
1F:→ peil : 客厅面中庭,房间窗户面复兴街,只要楼高够高,往外 06/11 16:52
2F:→ peil : 看都是竹北「夜景」;你是要买法拍屋吗,不然为什麽 06/11 16:52
3F:→ peil : 如此的隔空抓药 06/11 16:52
4F:→ LBJnot1to7 : 你真的爱看夜景去买县三阿 那边都盖超高随你看 06/11 17:44
5F:→ sftsft : 有法拍!? 06/11 18:47
6F:推 tgordoncheng: 这栋斜对面有两个新建案 06/11 19:28
8F:→ yragggc : 你是狙击手吗? 06/12 08:37
9F:→ dslite : 都只能看旧透天的屋顶啦 极度破碎 06/12 12:04
10F:→ dslite : 要看夜景去买犁头山 06/12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