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steeker (飞天了)
看板HsinTien
标题[心得] 鱼中鱼可能准备开在央北重划区内
时间Mon May 11 17:49:00 2026
https://i.verb.tw/GDVRWw6E.jpg
宠物产业的本可以这麽厚吗?
要卖多少包猫砂才赚的回来?
----
Sent from
BeP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147.11.7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sinTien/M.1778492945.A.996.html
1F:→ rb79 : 原来这一间是要开鱼中鱼吗?还以为是样品屋 05/11 18:21
2F:推 godofsex : 以为是样品屋+1 05/11 18:31
3F:推 hensel : 宠物店好赚喔,我还以为是那种像是在X钱的安全帽店 05/12 06:18
4F:→ hensel : ,还是手机配件店呢? 05/12 06:18
5F:→ ringfan : 安全帽或手机配件毛利太低,但宠物店也很竞争就是了 05/12 23:58
6F:推 colon2 : 停车是个问题,停车不方便生意不会好 05/13 07:10
7F:推 lookers : 样品屋是另外一栋 江陵的 05/13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