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yichen (Hychen)
看板HsinChuang
标题[自介] 住20几年的新庄人
时间Tue Sep 28 01:14:28 2010
我的唉滴:hychen
可以叫我:hychen
是公是母:公
破蛋日期:1984/03/25
学习历程:
青园幼稚园
中港国小(1年级,6班)
新泰国小(2年级从中港走到新泰, 从此换学校读, 6班)
新泰国中(106,206,326)
延平高中电子科
高雄应用科技大学 电子工程
辅大(上一下推广课程, 希望下次去上课时不会再迷路.. 再一次就铁支了)
卫星锁定:中平路
攻击目标:新庄运动场
我爱新庄:
虽然小时候住新庄很久了, 但都不知道有啥好吃跟好玩的,
现在因为工作的关系又搬回新庄, 开始到处乱逛补进度...
BTW, 版上有 Linux User 吗?
--
I need a "PM" to schedule my lif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172.215
1F:推 ARIESLONELY:学长好 09/28 01:22
2F:推 YJM1106:请问你国三时班导是周秋香吗? 09/28 03:06
3F:推 jjkk119:请问你三国时都是玩孙尚香吗? 09/28 04:34
4F:→ hsinyichen:不是耶, 是陈妙香 09/28 10:15
5F:→ shirvan:centos 09/28 10:22
6F:→ miyizi:我国中班导是郭秋香 09/28 18:11
7F:→ chenyo16:我家五楼邻居叫郭秋香... 09/28 23:06
8F:推 pcepan:陈妙香是教国文的吗??有点熟的名字~~~ 09/29 17:59
9F:→ hsinyichen:对, 教国文 09/30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