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lysin (Niserenes)
看板HsinChuang
标题[自介] ◆ 你不够资深喔!(可按 i 查看限制)
时间Sun Sep 19 14:30:26 2010
我的唉滴:islysin
可以叫我:小仪
是公是母:雌
破蛋日期:1989/11/陆
学习历程:被遗忘的幼稚园
台北县立民安国小
台北县立福营国中
台北市立大理高中
私立元_贵族大学(不要问,学费很可怕)
卫星锁定:後港一路
攻击目标:旧後港Park
我爱新庄:我敢发誓本人绝不是为了要在外版发文凑20篇才自介的
这是千千真真万万确确明明白白铁证如山的事实....嘛
本是同根生,勿鞭太大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18.24.100
1F:推 c82014772:没关系~~~反正有自介有推!!!~~~~ 09/19 14:40
2F:推 berniechen:不好笑 09/19 14:49
3F:→ run88888:颗颗 09/19 14:49
4F:→ islysin:二楼别耍任性好吗 09/19 14:52
5F:推 berniechen:你管我 咬我阿笨蛋 09/19 14:55
6F:推 berniechen:你比我还任性!!! 09/19 14:56
7F:推 lovedali:推大理!!!学弟!!! 09/19 15:02
8F:→ lovedali:打错.是学妹好!!! 09/19 15:02
9F:推 Zeldaman:超讨厌人家说什麽"不要问"= = 是多可怕 南台也很可怕阿 09/19 15:09
10F:推 choujumpjump:推民安....推福营~~~学妹好! 09/19 15:38
11F:推 archen77917:推元智跟後港一路...学妹好...... 09/19 17:26
12F:推 IDXD:推大理!!菜市仔高中....不知道现在变怎麽样了 09/19 18:18
13F:推 lisjjc:喔原po离我家好近 09/19 18:44
14F:推 colacc:这个好眼熟耶 XD 09/19 22:05
15F:→ YAHO0:元智学费很可怕..那我们中山医..就是地狱了... 09/19 22:42
16F:推 c82014772:推一下楼上学弟?~~~中山医超贵56540.... 09/19 23:10
17F:推 higheagle12:元智电机60XXX~~不知道在贵啥~~ 09/19 23:38
18F:推 zxcv60121:推元智!!! 而且感觉是同届 09/20 00:20
19F:→ islysin:大理现在变很高级喔!!!!!!....厕所很高级= = 09/20 14:57
20F:→ islysin:资管系...55715 天理何在 09/20 22:54
21F:推 asdfghjkl220:长庚电机才44xxx... 09/21 11:19
22F:→ asdfghjkl220:同样是私立.. 09/21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