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domi (Kodomi)
看板HsinChuang
标题[自介] Kodomi来报到了
时间Fri Aug 20 01:06:44 2010
我的唉滴:Kodomi
可以叫我:Kodomi/Q毛
是公是母:公
破蛋日期:1990/08/20
学习历程:鸣远幼稚园
新泰国小
恒毅中学 (2005 国三信)
市立成渊高中
辅仁大学
卫星锁定:建中街
攻击目标:新泰医院、新泰活动中心、台西蚵仔面线
我爱新庄:用PTT要第三年了,最近才发现新庄板。虽然人没离开新庄超过半个月过
但许多小时候的回忆都找不到了(国小曾骑自行车穿过新泰国小後面的荷花田去辅大
游泳,现在都变成铁皮屋)
不过新庄在这些年变得很方便,以前要到以前要搭公车到板桥才比较方便,现在
在邮局就一票公车能选。不知有人还记的三重客运的9路吗?烟味很重,晚上会超暗的
。话说新庄有人玩重机吗?希望拿到驾照後能有人陪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210.65
1F:推 wess0329:纯粹 推~~ 08/20 01:10
2F:推 billy0107:台西蚵仔面线以前很好吃 现在越来越不好吃了 08/20 01:13
3F:→ billy0107:还挂着不好吃不用钱的招牌 08/20 01:13
4F:推 ohauoow:推鸣远和建中街 08/20 01:15
5F:推 hecticgem:同学推 08/20 01:24
6F:推 n60712:推鸣远 成渊和辅大!! 我也怀念红9公车! 08/20 01:33
7F:→ k215077:重机吗?有照没车...只能偶而租 08/20 02:52
8F:→ benqmaxwell:推辅大 08/20 07:55
9F:→ Kodomi:是红牌的 要出去也是要租车 台西的臭豆腐也变不好吃 08/20 09:08
10F:→ Kodomi:现在臭豆腐都买佐丹奴旁边那摊 蚵仔面线因为有大肠 不敢吃 08/20 09:10
11F:→ Kodomi:家人同意的话下星期会去报驾训 不过都快大三了 能出去的时 08/20 09:13
12F:→ Kodomi:变少了 08/20 09:13
13F:→ Kodomi:间 08/20 09:13
14F:推 marklou46:推荷花田XDDD 小时候也都走那边去辅大 08/20 12:55
15F:推 tinashih:生日快乐ˇ哦 08/20 22:39
16F:推 lksh410281:搞不好我们认识-.- 我同届国三爱... 08/24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