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pur 板


LIN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mpsey Defoe ████ ████     18 ██ ██ Bale Huddlestone Parker Dembele ████ ████ ████ ████ 11 19 ██ ██ ██ ██ Naughton Vertonghen Dawson Walker ████ ████ ████ ████ 16 20 28 ██ ██ ██ ██ Lloris ████ 25 ██ ▄▄▄▄▄ ky Tottenham Hotspur F.C. ▄▄▄▄▄▄▄ ▄ ▄▄▄▄▄▄▄ ▄ Subs Friedel Assou-Ekotto Caulker ▄▄▄▄▄▄ ▄ ▄▄▄▄▄▄▄e Carroll Holtby Lennon Sigurdsson ▄▄▄▄▄▄▄▄▄▄ Wigan 01 Robles, 17 Boyce, 31 Figueroa, 04 McCarthy, 10 Maloney, 14 Gomez, 16 McArthur, 22 Beausejour, 33 Scharner, 02 Kone, 15 McManaman Wigan Subs 26 Al Habsi, 05 Caldwell, 23 Stam, 08 Watson, 18 Espinoza, 09 Di Santo, 11 Henriquez 直播连结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105.6.168
1F:推 Hybridchaos:COYS!!!! 04/27 21:55
2F:推 Hazelnut:COYS!!!!! 04/27 21:56
3F:推 adolyes:是芒果吗 04/27 21:56
4F:推 GoldSky:今天我们穿黑灰客场 04/27 21:58
5F:推 monos:Sop143011 04/27 21:59
6F:推 adolyes:开始 04/27 22:00
7F:推 Hazelnut:好难得有电视转播 04/27 22:00
8F:推 dzgin:COYS!!! 04/27 22:01
9F:推 GoldSky:143011怎麽变成广播了XD 04/27 22:01
10F:→ GoldSky:恢复了 04/27 22:02
11F:推 adolyes:过曝 04/27 22:02
12F:推 adolyes:喔喔喔... 04/27 22:05
13F:推 dzgin:可惜 04/27 22:05
14F:推 Hazelnut:可惜! 04/27 22:05
15F:推 Hybridchaos:中柱 04/27 22:05
16F:推 zzz88213:中柱.... 04/27 22:05
17F:→ dzgin:我们的球迷唱歌好大声 04/27 22:06
18F:推 monos:集点魂 04/27 22:06
19F:→ dzgin:阿德怎麽连板凳都没有?? 04/27 22:07
20F:推 adolyes:啊 04/27 22:07
21F:→ adolyes:goal 04/27 22:08
22F:推 Hazelnut:Bale!!!!!!!!!!!!!! 04/27 22:08
23F:→ adolyes:对方太搞笑了 04/27 22:08
24F:推 Hybridchaos: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7 22:09
25F:→ Hazelnut:轻松写意啊 XDDD 04/27 22:09
26F:推 zzz88213:goal!!!!!! 04/27 22:09
27F:推 dzgin:哦哦哦哦哦 04/27 22:09
28F:→ dzgin:出草啦 04/27 22:09
29F:推 monos:对方门将傻眼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7 22:09
30F:→ Hazelnut:这..... 04/27 22:10
31F:推 GoldSky:这是什麽助攻XDDDDDDD 04/27 22:10
32F:→ adolyes:靠背.... 04/27 22:10
33F:→ dzgin:超低级失误....被进 干 04/27 22:10
34F:→ adolyes:扳平了 04/27 22:10
35F:推 dawei:马上被进..... 04/27 22:10
36F:推 Hybridchaos:= = 04/27 22:10
37F:→ z2901941:................... 04/27 22:11
38F:→ Hybridchaos:完全没盯到人... 04/27 22:11
39F:→ dzgin:还没爽完就囧 04/27 22:11
40F:推 monos:马上又回到原点 04/27 22:11
41F:推 zzz88213:马上被进.... 04/27 22:11
42F:推 BaleIsRight:都还没打完我是对的就被进 04/27 22:14
43F:推 adolyes:高出 04/27 22:22
44F:推 adolyes:可惜 04/27 22:23
45F:→ adolyes:有点吓 04/27 22:24
46F:→ z2901941:...... 04/27 22:24
47F:推 GoldSky:最近後防总是很惊险 04/27 22:25
48F:推 adolyes:可惜 04/27 22:28
49F:推 adolyes:高出 04/27 22:31
50F:→ adolyes:下雨? 04/27 22:32
51F:推 GoldSky:天气预报说今天比赛当地有雨 04/27 22:32
52F:→ GoldSky:担架来了 04/27 22:32
53F:推 adolyes:可惜越.. 04/27 22:35
54F:推 GoldSky:可惜了 私通传的很好 04/27 22:36
55F:推 Hybridchaos:司通传的不错 04/27 22:36
56F:→ GoldSky:今天好几个身後球都传的不错 04/27 22:38
57F:推 monos:私通说前四就剪头发 04/27 22:39
58F:推 adolyes:喔噢,换人 04/27 22:40
59F:→ GoldSky:之前不是进球要剪怎麽放弃了 04/27 22:40
60F:推 Hazelnut:那他如果先进球的话会剪吗 XD 04/27 22:41
61F:推 Hybridchaos:Dembele.... 04/27 22:41
62F:→ GoldSky:Dembele伤了吗 Holtby上 04/27 22:41
63F:推 jimmycv92:跪求连结 04/27 22:42
64F:推 monos:到底是哪一个会先让私通剪掉头发呢XD 04/27 22:42
65F:推 adolyes:仍高出... 04/27 22:43
66F:→ z2901941:可惜 04/27 22:44
67F:→ Hybridchaos:可惜啊... 04/27 22:44
68F:推 Hazelnut:天哪太可惜! 04/27 22:45
69F:→ adolyes:超可惜 04/27 22:45
70F:→ z2901941:QQ 04/27 22:45
71F:推 GoldSky:没人出的了脚 04/27 22:45
72F:→ Hybridchaos:这样都没有!! Q_Q 04/27 22:45
73F:→ Hybridchaos:+3 04/27 22:45
74F:→ adolyes:+3 04/27 22:45
75F:推 adolyes:HT 04/27 22:48
76F:推 GoldSky:HT 1-1 04/27 22:48
77F:→ dzgin:今天踢得好没活力的感觉 04/27 22:51
78F:推 monos:下半场再加油~~~ 04/27 22:54
79F:推 GoldSky:下半准备开始 球员进场中 04/27 23:04
80F:推 fall80615:SOP断了 请问有比较稳的连结嘛 谢谢 04/27 23:05
81F:推 GoldSky:142446顺 04/27 23:07
82F:→ adolyes:糟糕 04/27 23:07
83F:→ adolyes:1-2 04/27 23:07
84F:推 Hazelnut:...唉 04/27 23:07
85F:→ GoldSky:酪梨神拳 04/27 23:07
86F:推 Hybridchaos:................. 04/27 23:08
87F:推 zzz88213:.......糟..... 04/27 23:08
88F:推 BaleIsRight:维根有这麽难打 = = 04/27 23:09
89F:推 monos:保级威能.......... 04/27 23:09
90F:→ BaleIsRight:要被主客双杀吗= = 04/27 23:10
91F:推 adolyes:强大的保级力 04/27 23:18
92F:推 DVDIsRight:大家加油啊 04/27 23:20
93F:→ GoldSky:踢的好挣扎 04/27 23:22
94F:推 monos:诺顿下阿苏上 04/27 23:23
95F:推 Hybridchaos:Lennon要上来冲了 04/27 23:31
96F:推 adolyes:啊啊啊.... 04/27 23:31
97F:推 zwe:糟糕阿 至少要踢平吧 04/27 23:31
98F:推 monos:Parker已经没有以前神勇了 04/27 23:33
99F:推 adolyes:接住 04/27 23:34
100F:推 adolyes:还好... 04/27 23:40
101F:推 GoldSky:酪梨挡了好几球了 04/27 23:41
102F:推 jimmycv92:Walker真鸟 04/27 23:42
103F:推 Hybridchaos:抖抖抖 04/27 23:43
104F:推 BaleIsRight:踢成这样 有够烂 04/27 23:43
105F:推 adolyes:镜头难得进禁区 04/27 23:43
106F:推 tdgin:没追平吗 04/27 23:46
107F:→ GoldSky:追平都觉得奢侈了 04/27 23:47
108F:推 adolyes:平啦 04/27 23:48
109F:推 Hazelnut:!!!!!!!!!!!!!!!!!!! 04/27 23:48
110F:→ Hazelnut:Bale!!!!!!!!!!!!!!!!! 04/27 23:48
111F:→ GoldSky:才刚说XD 04/27 23:48
112F:推 monos:还真的平了XDDDDDDDDDDDDDD 04/27 23:48
113F:→ adolyes:再一球再一球再一球! 04/27 23:48
114F:推 Hybridchaos:**ˋ(  ̄▽ ̄)ˊ** 04/27 23:48
115F:→ Hazelnut:og?? 04/27 23:48
116F:推 zwe:运气来了!!!! 04/27 23:48
117F:推 monos:看起来好像是OG 04/27 23:48
118F:→ zwe:今天两球都很赛阿 04/27 23:48
119F:→ Hybridchaos:OG XDDDDDD 04/27 23:48
120F:→ adolyes:翁购 04/27 23:48
121F:→ dzgin:再一球再一球再一球再一球再一球 04/27 23:48
122F:→ adolyes:+4 04/27 23:49
123F:推 Hazelnut:上啊各位!!! 04/27 23:50
124F:推 adolyes:啊可惜 04/27 23:52
125F:推 Hazelnut:可惜! 04/27 23:52
126F:推 monos:又差点QQ 04/27 23:52
127F:推 Hybridchaos:啊啊啊啊~~~ 04/27 23:52
128F:→ adolyes:喔牌 04/27 23:53
129F:推 zwe:赤兔哥来个绝杀吧!!!!!!! 04/27 23:53
130F:→ adolyes:最後了 04/27 23:53
131F:推 dzgin:北风北来吧!! 04/27 23:53
132F:→ adolyes:FT 04/27 23:54
133F:推 Hazelnut:就是不进 Q_Q 04/27 23:54
134F:→ zwe:干 太可惜了 最後 04/27 23:54
135F:推 BaleIsRight:都差一点 04/27 23:54
136F:→ dzgin:Q~Q 04/27 23:54
137F:推 monos:没运 Q_Q 04/27 23:54
138F:→ Hazelnut:这场到底算有运还是没运呢 ˊ_>ˋ 04/27 23:55
139F:推 Hybridchaos:到最後才打出攻势... 04/27 23:55
140F:→ adolyes:对方比较有威胁呀 04/27 23:55
141F:推 GoldSky:不过能撑到最後还是因为酪梨挡出超多球 04/27 23:55
142F:→ Hybridchaos:有运吧? 如果维根不自爆...(抖) 04/27 23:56
143F:推 Mango0831:精彩一战,不过热刺真的是最後才发力啊!可惜,谢谢收看 04/27 23:57
144F:→ GoldSky:每次都要落後才开始有作为 04/27 23:58
145F:推 monos:维根缩太紧了... 04/27 23:59
146F:推 monos:到禁区前就拼命撞墙 04/27 23:59
147F:推 killbaga:今天能平真的很好运 客场踢切尔西只能背水一战了 04/28 00:03
148F:→ j5a6s7o8n:可惜啊!!!!!! 河蟹是无助於进欧冠..... 04/28 00: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