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lee60705 ()
看板Hotel
标题[请益] 台北洛碁
时间Sat Aug 29 16:36:18 2020
各位大家好~ 因11月要至台北小巨蛋
看演唱会
因此爬文看到洛碁饭店系列不错
想询问大家以下哪间整体感觉比较好
(包括房间、浴室、早餐等等)
洛碁建北馆
洛碁南京馆
洛碁忠孝馆
洛碁松山馆
洛碁南港馆
最主要是希望乾净、其次希望不会离捷运太远
感谢大家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04.209.1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tel/M.1598690180.A.F46.html
1F:推 allenboy : 离捷运最近是松山馆,对面有好吃凉面,但松山馆房间有 08/29 17:11
2F:→ allenboy : 小一点.忠孝馆房间较大也较贵一些.南港最新但离捷运 08/29 17:12
3F:→ allenboy : 有几百公尺左右.我都订不含早餐的,所以早餐不知如何 08/29 17:14
4F:→ allenboy : 洛碁系列的应该都还算乾净舒适.就很商务的饭店. 08/29 17:15
5F:推 jellyman : 洛碁南京 建北两个离小巨蛋 不远 南京比较新推南京 08/29 17:15
6F:→ jellyman : 早餐是平价路线每间可能都差不多 只是一般水准 08/29 17:15
7F:→ jellyman : 小巨蛋附近 还有最近几篇 写的 首都大饭店房间大床 08/29 17:17
8F:→ jellyman : 偏软 早餐也比洛碁好 和阔旅馆 08/29 17:17
9F:推 sniker : 松山洛基很舒服而且捷运30秒,但附近很无聊 08/29 19:34
10F:推 FloraYei : 洛碁南港馆应该是最新的,离捷运还有一小段距离,大 08/29 22:37
11F:→ FloraYei : 概要走5分钟左右,房间设备都不错也蛮乾净的,厕所 08/29 22:37
12F:→ FloraYei : 每间都有免治马桶,而且疑似每间都有浴缸;早餐可以 08/29 22:37
13F:→ FloraYei : 吃饱,但是不怎麽样,种类不多,蛋可以另外跟服务 08/29 22:38
14F:→ FloraYei : 员说,看是要荷包蛋炒蛋之类的。 08/29 22:38
15F:推 twochen123 : 阔旅馆离小巨蛋很近哦,离捷运也很近!推荐给你 08/29 23:42
17F:推 NMBILL : 住过建北馆,房间不小 08/30 02:30
18F:→ NMBILL : 前面公车站到小巨蛋,很快 08/30 02:30
19F:推 SiaoBen1996 : 洛碁以前都做日本inbond 基本都会配满免治跟浴缸 08/30 10:34
20F:推 nigatsuki : 单人住建北可以,双人以上建议住南京 08/31 12:34
21F:→ nigatsuki : 然後南京跟建北就在彼此的对面,所以地点上没差异 08/31 12:34
22F:→ nigatsuki : 搭公车到小巨蛋那边的捷运站大概十分钟 08/31 12:35
23F:→ nigatsuki : 早餐的部份就...简单吃的话可以 08/31 12:39
24F:→ samemoon : 松山房间略小 但捷运站出口走几步就到了 前面有家锅 08/31 17:38
25F:→ samemoon : 贴还不错吃~ 南京的话房间略大一点 早餐也不错 08/31 17:39
26F:→ samemoon : 浴缸很摩铁风~ 浴室里也有小电视在浴缸前 乾湿分离 08/31 17:40
27F:→ samemoon : 忠孝的话 房间空间属长方型的 天花板高度略低 长的 08/31 17:41
28F:→ samemoon : 比较高的人会觉得有些微的压迫感 捷运站也是出去没 08/31 17:41
29F:→ samemoon : 几步路就可以直接到饭店,周围的生活机能也不错 08/31 17:42
30F:→ samemoon : 早餐口味也是蛮好的,南港馆的话以前住过好像会接团 08/31 17:42
31F:→ samemoon : 早餐一般,周围的生活机能略差一点 比较偏僻 08/31 17:43
32F:推 noweic : 住过建北的行政房,房间和浴室都很大间,早餐品项 09/01 16:54
33F:→ noweic : 不多但口味不错,环境乾净服务人员态度好 09/01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