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chow (史提芬周)
看板Bobcats
标题[外电] About Jermareo Davidson
时间Sat Jan 5 19:03:47 2008
Charlotte.com
http://www.charlotte.com/bobcats/story/432724.html
http://www.charlotte.com/sports_breaking/story/430917.html
January 04, 2008
教头 Vincent 想要让 Jermareo Davidson 去发展联盟学点东西,不过不是这季。
Vincent 相信在发展联盟打球对年轻人来说是绝佳的机会去学习。原本 Davidson
可能在这季就会去了,不过因为和活塞以二换一盘来回教人,所以他就只好留下来
。 Davidson 没球可以打,但是因为山猫缺人缺得凶,所以 Vincent 只好把他留下
来了。香妹跟 Morrison 整季报销,而老哈又因为膝盖的问题不能打。
Vincent 需要 Davidson 来做陪公子练球的人,免得又有人受伤了。
"除非我们的情况有所改善,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是今年,不然我们不会送他下去的。"
Vincent 在对上篮网前表示。
另外就是 Carroll 谈论到关於他的上场时间和一些不尽理想的表现,
在球队弄来了 J-Rich 之後, Carroll 并未一如预期的扮演板凳暴徒的角色,
反而时好时坏, Carroll 表示,他到目前并不觉得他做的事有什麽不同,只是
对手防守的压迫总是来的很快,或许是这样一时还无法适应。
而教练 Vincent 认为 Carroll 的信心有点不足了,而 Carroll 本人也同意这点。
他也认为有时候他太执着也太急躁地投三分,而不是稳稳的投个中距离。
Carroll 也同时觉得他是需要热机的,无法一上来就能够在外线进球。
而自从 12 月 1 日之後, Carroll 就没有再出手超过 10 次了,他觉得如果你
一场球只出手五次,你的投篮命中率很容易滑下来的,但若你可以每场只
出手四、五次还可以得到双位数字的得分,那也真是够利害了。
--
◢██◣ ╮ ╭══◢◆═◢◆ ╮ ╭ ███◣════theansw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111.38
1F:推 JustbeXD:推翻译,也许可以替Carroll设计一个战术,他的跑动後出手 01/06 08:24
2F:→ JustbeXD:手感应该不错? 01/06 08:25
3F:推 HardER:Carroll 也是被用坏的例子 囧 01/06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