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0923 (武晏)
看板HisShark
标题[练球] 明天11/04(二)早上6点宿舍区垒球场(K书中心那边)
时间Mon Nov 3 22:19:09 2008
队长叫我帮他代PO
如题
该带的球具要带喔
还有别跑错场
是在K书中心旁的垒球场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00.3
1F:推 MOONMYSTERY:原PO造反了... 11/03 23:13
2F:→ gnofney:挖小黑耶!好久不见 11/0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