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kamolo (老戏就是深缘)
看板Hiking
标题[揪人] 五月底嘉明湖共乘
时间Tue May 5 01:26:54 2026
感谢rabbitu04大大推文,有公车当然就流团罗! 把推文拉上来,方便看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E6UarRGQd/
Hiking板最棒了!
---------------以下请略过------------------------------------------------
纯共乘,行程各自,营位床位与车票目前都还有空位。
我乐於相互分享申请流程与订餐事宜,
但申请需要太多个资,同时我不想垫付金钱或承担异动甚至退费的种种繁杂,请见谅。
!!若有大德顺路愿意让我分一个座位,烦请寄信给我,非常谢谢您!!我愿意分摊车资油钱
预计出发时日:
5/25(一)或5/26(二) 我10:25抵达池上车站,随後出发,时间可微调。
5/28(四)或5/29(五) 12:00 离开向阳游乐区登山口前往池上火车站,时间可稍延。
可以只跟去或回,意者请站内信给我,告诉我您想同行的时间,谢谢!
池上车站来回向阳游乐区登山口,单程约2000,依人数分摊,确定成团就请汇款。
再次重申,登山风险责任自负,本揪纯共乘,我无能力带您或救您,大家各自平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0.117.156.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iking/M.1777915616.A.892.html
1F:推 rabbitu04: 现在不是有公车了吗? 05/05 08:41
3F:→ tekamolo: 谢谢推文,我研究研究,谢谢 05/05 13:41
※ 编辑: tekamolo (150.117.156.42 台湾), 05/05/2026 18: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