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amumu (余)
看板Headphone
标题[闲聊] sony今年公布新耳机的可能性高吗?
时间Tue Jan 14 23:21:23 2025
耳机小白一个
最近想入坑WF-1000XM5
但简单做了一下研究,注意到XM系列的公布周期好像都是2年左右
XM3>2019 XM4>2021 XM5>2023
这样是不是其实可以等一下XM6?
观落阴文,但确实不想买了马上又有新机种XDD
还是各位版友类似的小道消息可以分享吗?感谢!!
--
Ebb and flo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215.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eadphone/M.1736868086.A.6D2.html
1F:推 pcjustin: 不用观落阴,一堆新闻都说今年出 01/14 23:43
2F:推 Cyanbog126: 这我 最近也在想要XM5跟QC ultra中间挑一个 结果好像 01/14 23:44
3F:→ Cyanbog126: 今年要出6 01/14 23:44
4F:推 nnlife: qc今年也会有新的吧? 01/14 23:51
5F:推 alvistan: 一定会出 01/14 23:54
6F:→ alvistan: 但你得等到夏天 01/14 23:54
7F:→ Akitsukineko: 今年不出明年也会出 明年不出还有後年可以出 01/15 05:42
8F:推 VisaInfinite: wh都还没出 wf再等等吧 01/15 07:41
9F:推 x090512319: WH还没改 WF不可能先改 01/15 08:55
10F:→ Sasamumu: 确实,WH也要等等 01/15 10:09
11F:推 xoy: 我倒希望WH WF一起发表 01/15 10:16
12F:推 lancechance: 今年才刚开始,年底也算是今年 01/15 10:37
13F:推 EXTECH: 感觉稳定可以先买,sony新产品初期 01/15 11:19
14F:推 egg7567: 不知道DAP会不会更新? 01/15 17:35
15F:推 paul1951: R20要来了 01/15 18:31
16F:推 erichavez: 现在也才1月而已 而且现在XM5公司货不到6千就有了 不 01/15 18:40
17F:→ erichavez: 想等先买也还好 01/15 18:40
18F:推 sharda: 这个时间点感觉可以直接买xm5就好 01/15 18:52
19F:推 Dearghost: 想知道公司货不到六千的通路,也想买+1 01/15 22:15
20F:推 Ernest: 音质不会比较好吧,要降噪买五即可 01/16 00:08
21F:推 jason4101: 哪里买得到6000不到的全新公司货啊?太强了吧 01/16 08:50
23F:→ erichavez: payeasy 好像是台新集团旗下的 01/16 09:27
24F:→ Sasamumu: 哇这个会员要如何开通呀 01/16 10:10
25F:推 erichavez: payeasy现在好像要配合的企业员工才有 之前博客来会员 01/16 10:26
26F:→ erichavez: 日优惠也不到6千 感觉pch/momo两大电商以外的通路多找 01/16 10:26
27F:→ erichavez: 找应该都有机会 01/16 10:26
28F:推 biaw: 还有wh系列 01/16 14:54
29F:推 oldrabbit: 那感觉在去化了,应该是快出 01/16 15:09
30F:推 jacky75113: 去年也这样说 01/17 14:03
31F:推 Dearghost: Payeasy 好像一般人没办法进去 01/18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