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phop0418 (tadao)
看板Headphone
标题[请益] fiio k9 otg 连接问题
时间Sun Jan 5 19:53:13 2025
请问这里用fiio k9的用家吗?我有个问题
先前情提要一下
我的设备是hiby R4跟Sony Z7m2
近期有上扩升级的打算
因此前阵子有在考虑fiio k7跟进阶一点的fiio k9(非k9 pro)
於是今天到音悦音响试听
我对k7的感受就是低频增强、解析变好,音场稍微拉开,但声底偏白开水,听一段时间会有点无聊(?,抱歉描述偏木耳
然而正当我想试试看k9会不会更好的时候,店员就向我提醒k9似乎有otg无法顺利连接的bug
电脑什麽的都可以但就是唯独讯源不行
而且就算向官方询问,至今也是无法排除,但也是让我试试看
最後果然从usb口转接type c到我的讯源後,真的一点反应也没有
对此我感到很可惜,想知道版上有没有大大跟我遇到同样的状况
因为我真的很好奇k9的听感,或是说其实我放弃这台会有更好的选择?谢谢大家!
补充:後来有再跟店员借了一台ifi zen dac 3,但跟k7对比之下还是各有优劣,虽然听感更温暖耐听,但就是不如k7来的清晰,但令我比较意外的是,虽然帐面上推力不如k7,但我转到10点钟方向就比就很大声,k7可能还要转到2点钟方向才能达到同样的响度。
https://i.imgur.com/qmwqHKN.jpeg
以上,希望有人可以解惑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42.20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eadphone/M.1736077995.A.29F.html
1F:→ sunn0414: 你需要otg转接头才能接讯源 01/05 20:39
不是直接转接type c到我讯源就好了吗?
2F:→ sunn0414: (应该是这样 01/05 20:41
3F:→ fordpines: 我是k9 pro但侧边跟後面的usb口我接ipad DAP跟电脑都有 01/06 02:57
欸居然,因为店员说pro侧边的type c也没有反应(?
4F:→ fordpines: 声音啊? 01/06 02:57
5F:推 cockroach777: 我之前K9用都没问题欸,虽然後来卖掉了 01/06 12:36
我是插上之後讯源没有任何反应
6F:推 googoo1102: 我k9 kvm 接iPhone 15没问题 01/06 12:58
7F:推 ULTIMA1002: 前端就只是调音而已,无所谓好坏,只有喜好 01/06 13:50
※ 编辑: hiphop0418 (223.140.142.207 台湾), 01/06/2025 15:07:23
※ 编辑: hiphop0418 (223.140.142.207 台湾), 01/06/2025 15:08:19
※ 编辑: hiphop0418 (223.140.142.207 台湾), 01/06/2025 15:11:39
8F:推 MrDisgrace: 试过type-c电脑ipad都可以lightning哪只手机都抓不到 01/21 09:41
9F:推 MrDisgrace: 手机ipad啦XD 打错 01/21 09:43
10F:推 MrDisgrace: typec用abio一分二了 lightning用fiio原厂的不行 01/21 09:55
11F:→ MrDisgrace: 试过2条都不行排除线故障XD 01/21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