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wenkuo (终末のフール (-____-)/)
看板HatePolitics
标题[黑特] 台湾电应该如何宣传核电厂
时间Sun Apr 27 10:02:58 2014
拍一只类似有这样台词的广告;
---------------------------------------------------------------------
[紧急应变篇] BGM搭配
http://youtu.be/Y5Qo9iAB9q0
操作员A: 报告主任! 刚刚14时46分的太平洋地震,
电脑已经自行起动反应炉1、2、3紧急停止程序!
30秒之後核分裂反应完全中止!
执班主任: 中控室系统运作的情况如何???
操作员B: 因为来自原子力反应炉的供电紧急中止,现在正切换外部电网中,
3、2、1 switch on!
不行! 外部电网不明原因 沉默中!!!
中控室在20秒内机能将完全停止!!!!
执班主任: 立刻起动柴油发电机,以确保中控室的机能运作为最优先!!!
操作员B: 柴油发电机起动! 接续中...5、4、3、2、1 成功! 发电正常运作中!
--------------------------------------------------------------------------
警报响起!!!!ALERT!!!!!!!!!!!!!!!!!!!
BGM
http://youtu.be/nt4ldDExzhU
操作员A: 报告,原子力反应炉自动停机程序失效,无法中止核分裂反应!!!
执班主任: 哪泥?!
操作员B: 1号炉温度将在300秒内达到炉心融解临界点,
2、3号炉500秒内到达临界点!!
执班主任: 紧急冷却装置现在如何???
操作员A: 测试中,3、2、1、紧急冷却装置All Green!
执班主任: Yoshi! 我以特别权限order66,下令准备执行Final destination!
操作员B: 可是主任,这样子反应炉就会永久废弃,再起动不能了!!!
执班主任: com ma! 现在以确保反应炉安定为最优先事项,阻止温度升高!!!
快点!!!
操作员A、B: OK!!! 起动Final destination!!
操作员A: 紧急海水冷却装置起动!!,海水闸门打开中,距离完全开放还有35秒!
操作员B: 海水注入1、2、3号机炉心,距离完全注满还有60秒!
核心温度目前正以每秒0.05度下降中!!
执班主任: 还不能松懈,在还没确保危机完全解除之前不能放送!!!
BG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hCSsE9Vk8
旁白: 台电核电厂,你我有信心!!
下回也是满满的杀必死杀必死优~\⊙▽⊙/
--
You are not the first laser sword-wielding maniac
that I've had to deal with.
╮(﹀_﹀")╭
(Hondo Ohnaka, STAR WA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0.158.12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HatePolitics/M.1398564183.A.FCC.html
1F:推 bonju2:你以为拍电影啊!!!! 04/27 10:04
2F:→ owenkuo:就说是拍广告了咩=w= 04/27 10:05
3F:推 lrm549:老实说 有点想看XDDD 04/27 10:05
4F:推 mrcat:XDDDDDDDDDDD 04/27 10:06
※ 编辑: owenkuo (114.40.158.127), 04/27/2014 10:07:25
5F:→ duck60402:其实我觉得这种广告比啥政令宣导有用多了 04/27 10:09
6F:→ duck60402:现在啥澄清文 啥新闻稿 很多人根本懒得看~.~ 04/27 10:09
7F:→ dakkk:我也觉得广告有用多了 但会被批钱太多 04/27 10:11
8F:→ welly0923:会被批制入行销吧 04/27 10:14
9F:推 payeah:宣传预算会被猪公删掉 04/27 10:38
10F:→ ysfang623:我还以为使徒要来破坏核电厂 XD 04/27 10:41
11F:→ owenkuo:还有其实像国防部,老爱花钱拍一堆丑死的动画募兵 04/27 10:43
12F:→ owenkuo:不如拍一只像是水面舰上CIC的状况管制广告,或是航管接战 04/27 10:43
13F:→ owenkuo:的应变广告,应该都比什麽变型金刚募兵广告来得吸引人 04/27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