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板


LINE

==此篇勿推 谢谢== 支线任务? 老木说他手机出问题 看了一下 嗯 被断网 然後大概率是因为没付钱的关系 但之前又说有储值 应该还没扣完 所以打算等下11点去门市了解一下 预计1050出发 早上8点起床 自煮面吃 这次量比较多 大概1.5倍 然後配了两包调理包 然後两颗蛋 总之就是一堆 再来不能再吃了 整个过量 早上主要就是看球了吧 结果邓又又又被打烂 不过还好还有李可以看一下 股市的话 算平盘吧 我的etf全部红 但934除息加回去还是绿的 三小... 到底在跌啥 今天比较早起 所以解掉老木支线任务完 就要回来补眠? 预计混一下就直接睡到两点半 再起来运动这样 ==此篇勿推 谢谢== ※ 引述《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之铭言: : ==此篇勿推 谢谢== : 早上一场大雨 改变了一切 : 不过却是个小幸运 : 怎麽说呢? : 本来都已经打算早上八点冲一波 : 把防水漆给退掉 然後顺便把梯子给搬回来 : 结果一直下雨 我就算了 : 然後去查看了一下漏水情况 : 窝滴乖乖 不得了 跟我判断的又不一样了 : 真的是墙壁在渗 : 这样的话 防水漆又从二军拉到一军了 : 本来都差点DFA了说 : 总之还好没退掉 : 不然退掉的话 现在要用到 : 又要去跟店家买 不是很搞笑 : 虽然说买比较不会出问题 : 但这样买了退然後又买 : 第二次买 店家只会觉得 就不要到时又拿来退 : 总之现在有点确定不需要这麽折磨 : 不然光是想着要怎麽退 我就很头大了 : 现在下一步就是等雨停再来施工 : 然後再来看看施工效果怎样 会不会继续漏这样 : 我还冲上去看 接近渗水点的地方是真的有点积水 : 总之先补上现在嫌疑最大的这块再说 : 其实silicon还是要买 : 因为上面铁皮的地方有破好几个小洞 : 那个肯定是要用silicon比较理想 : 所以还是要再去找店家买梯子和silicon : 只是说不用退货 然後这个也比较不急 : 就这样吧 : 早上狂睡 睡到快12点才爬起来 : 实在没特别想看的球赛 就会继续睡死 : 醒来後 先去搞漏水相关 : 然後开始煮东西 煮的时候一边去量血糖 : 这次是80 正常多了= = : 所以我就是至少控制好这个饭前血糖就好 : 然後大概一年左右量一次a1c : 先作到这样吧 : 现在是下午一点 休息一下准备两点半的运动 : 运彩: : 本来想压马鱼受让+太空场小分 最後没买 算是忍住了 : 但结果开出来了 哇勒 是说也有可能压了结果反而倒了 : 一个带衰的概念~如果没有输钱状态想立刻凹回来的话 : 尽量还是别碰 太恐怖 : 以这场来说 如果太空有开单场 我就压了 但就是没有 : 工作: : 334 er开局 先把这两天该死的平日er吃掉再说 : 虾购: : 除了大剪刀之外都接单了 : 应该这波结束下班去拿差不多吧 : 有啥拿啥 : 去拿虾皮之前还可以去看一下棉花棒 : 待买: : 1.长梯(8尺) : 2.silicon 这两样都去五金行买就好...? : 觉得silicon好像可以虾皮买 : 梯子的话 之前有评估过 最後选在五金行买 : 但现在又难讲 真麻烦= = : 饮食:自煮面 : 现在蛋很多 要认真吃一下自煮 : 药物:吃了 : 老木:无 : 看病:礼拜四 : 天气:一直下雨 下到漏水 主要还是上面会有积水的情况 : 然後就往下渗水了 : 所以这次补强上下都可以上防水漆 : 反正防水漆有很多 尽量用= = : 球赛:下次是明天早上0810...重点赛事 : 绝对要爬起来看的 : 股票:之前看夜盘+1% 现在呢? : +2.55% 哇操 : 936负的怎可能?除息?看了一下 果然是 : 除0.12 就剩这只还派不多 : 不过就算+回0.12 表现还是不好阿 噗 : 哇联电又猛了 难怪929又爆冲 : 今天整体看来满舒服的 : 972703 +303202 哇 直接冲回+30 这样看了就舒服多了 : 跑步:有跑 而且这次还贪心 : 提升到10.5 不过跑了大概1KM就放弃 : 改回10.0 不过後续10.0有撑到完 所以也是有进步 : 所以初期目标算是10.5一路撑到结束这样 : 等有放假再来加强 : 不然我怕跑到虚脱影响到工作= = : ※ 引述《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之铭言: : : ==此篇勿推 谢谢== : : 这次爬上去看看 : : 需要8尺梯子...! : : 然後发现上面有破洞 需要补一下 : : (地上放了铲子当辨识) : : 总之看起来比较需要的东西是silicon : : 而不是什麽防水漆 : : 现在比较麻烦的是 : : 要跟老板交涉 看能不能退掉防水漆 : : 抵500回去 换买梯子这样 : : 又或者是我可以抵少一点 像是400 : : 我也可以接受 毕竟有点理亏 : : 不然眼看着这桶防水漆要烂在我手上了 : : 大概率根本连用都用不到 : : 这次算是有点冲动 如果我先把天花板给拆了 : : 看清楚一点 应该就不会去买防水漆了 : : 至少我会先试着用silicon补一下 : : 真不行再说 : : 然後刚刚打了电话 对方没开 : : 毕竟礼拜日 没开正常 : : 那就只能礼拜一再去看看了 : : 8点开的样子 就拿着那桶8点去问问 : : 8尺梯子可能会有点贵 : : 要拿着三张小朋友去= = : : silicon基本也是必买 : : 所以到时就是把防水漆退掉 换梯子和silicon回来 : : 到现在都还没运动 : : 虽然现在下雨 但还是可以穿雨衣去买吃的 : : 买回来之後 吃之前再去运动好了 : : ==此篇勿推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152.6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ate/M.1781576962.A.526.html
1F:→ O10lOl01O: 信用卡卡款扣了 被砍一刀22412 剩72442 06/16 12:17
2F:→ O10lOl01O: 是说昨天怎麽不扣 今天才扣 今天凌晨4点39分扣的 06/16 12:1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