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
看板Hate
标题Re: [烦耶]
时间Tue Jun 16 10:29:21 2026
==此篇勿推 谢谢==
支线任务?
老木说他手机出问题
看了一下 嗯 被断网
然後大概率是因为没付钱的关系
但之前又说有储值 应该还没扣完
所以打算等下11点去门市了解一下
预计1050出发
早上8点起床
自煮面吃 这次量比较多
大概1.5倍 然後配了两包调理包
然後两颗蛋 总之就是一堆
再来不能再吃了 整个过量
早上主要就是看球了吧
结果邓又又又被打烂
不过还好还有李可以看一下
股市的话 算平盘吧
我的etf全部红
但934除息加回去还是绿的 三小...
到底在跌啥
今天比较早起 所以解掉老木支线任务完
就要回来补眠?
预计混一下就直接睡到两点半
再起来运动这样
==此篇勿推 谢谢==
※ 引述《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之铭言:
: ==此篇勿推 谢谢==
: 早上一场大雨 改变了一切
: 不过却是个小幸运
: 怎麽说呢?
: 本来都已经打算早上八点冲一波
: 把防水漆给退掉 然後顺便把梯子给搬回来
: 结果一直下雨 我就算了
: 然後去查看了一下漏水情况
: 窝滴乖乖 不得了 跟我判断的又不一样了
: 真的是墙壁在渗
: 这样的话 防水漆又从二军拉到一军了
: 本来都差点DFA了说
: 总之还好没退掉
: 不然退掉的话 现在要用到
: 又要去跟店家买 不是很搞笑
: 虽然说买比较不会出问题
: 但这样买了退然後又买
: 第二次买 店家只会觉得 就不要到时又拿来退
: 总之现在有点确定不需要这麽折磨
: 不然光是想着要怎麽退 我就很头大了
: 现在下一步就是等雨停再来施工
: 然後再来看看施工效果怎样 会不会继续漏这样
: 我还冲上去看 接近渗水点的地方是真的有点积水
: 总之先补上现在嫌疑最大的这块再说
: 其实silicon还是要买
: 因为上面铁皮的地方有破好几个小洞
: 那个肯定是要用silicon比较理想
: 所以还是要再去找店家买梯子和silicon
: 只是说不用退货 然後这个也比较不急
: 就这样吧
: 早上狂睡 睡到快12点才爬起来
: 实在没特别想看的球赛 就会继续睡死
: 醒来後 先去搞漏水相关
: 然後开始煮东西 煮的时候一边去量血糖
: 这次是80 正常多了= =
: 所以我就是至少控制好这个饭前血糖就好
: 然後大概一年左右量一次a1c
: 先作到这样吧
: 现在是下午一点 休息一下准备两点半的运动
: 运彩:
: 本来想压马鱼受让+太空场小分 最後没买 算是忍住了
: 但结果开出来了 哇勒 是说也有可能压了结果反而倒了
: 一个带衰的概念~如果没有输钱状态想立刻凹回来的话
: 尽量还是别碰 太恐怖
: 以这场来说 如果太空有开单场 我就压了 但就是没有
: 工作:
: 334 er开局 先把这两天该死的平日er吃掉再说
: 虾购:
: 除了大剪刀之外都接单了
: 应该这波结束下班去拿差不多吧
: 有啥拿啥
: 去拿虾皮之前还可以去看一下棉花棒
: 待买:
: 1.长梯(8尺)
: 2.silicon 这两样都去五金行买就好...?
: 觉得silicon好像可以虾皮买
: 梯子的话 之前有评估过 最後选在五金行买
: 但现在又难讲 真麻烦= =
: 饮食:自煮面
: 现在蛋很多 要认真吃一下自煮
: 药物:吃了
: 老木:无
: 看病:礼拜四
: 天气:一直下雨 下到漏水 主要还是上面会有积水的情况
: 然後就往下渗水了
: 所以这次补强上下都可以上防水漆
: 反正防水漆有很多 尽量用= =
: 球赛:下次是明天早上0810...重点赛事
: 绝对要爬起来看的
: 股票:之前看夜盘+1% 现在呢?
: +2.55% 哇操
: 936负的怎可能?除息?看了一下 果然是
: 除0.12 就剩这只还派不多
: 不过就算+回0.12 表现还是不好阿 噗
: 哇联电又猛了 难怪929又爆冲
: 今天整体看来满舒服的
: 972703 +303202 哇 直接冲回+30 这样看了就舒服多了
: 跑步:有跑 而且这次还贪心
: 提升到10.5 不过跑了大概1KM就放弃
: 改回10.0 不过後续10.0有撑到完 所以也是有进步
: 所以初期目标算是10.5一路撑到结束这样
: 等有放假再来加强
: 不然我怕跑到虚脱影响到工作= =
: ※ 引述《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之铭言:
: : ==此篇勿推 谢谢==
: : 这次爬上去看看
: : 需要8尺梯子...!
: : 然後发现上面有破洞 需要补一下
: : (地上放了铲子当辨识)
: : 总之看起来比较需要的东西是silicon
: : 而不是什麽防水漆
: : 现在比较麻烦的是
: : 要跟老板交涉 看能不能退掉防水漆
: : 抵500回去 换买梯子这样
: : 又或者是我可以抵少一点 像是400
: : 我也可以接受 毕竟有点理亏
: : 不然眼看着这桶防水漆要烂在我手上了
: : 大概率根本连用都用不到
: : 这次算是有点冲动 如果我先把天花板给拆了
: : 看清楚一点 应该就不会去买防水漆了
: : 至少我会先试着用silicon补一下
: : 真不行再说
: : 然後刚刚打了电话 对方没开
: : 毕竟礼拜日 没开正常
: : 那就只能礼拜一再去看看了
: : 8点开的样子 就拿着那桶8点去问问
: : 8尺梯子可能会有点贵
: : 要拿着三张小朋友去= =
: : silicon基本也是必买
: : 所以到时就是把防水漆退掉 换梯子和silicon回来
: : 到现在都还没运动
: : 虽然现在下雨 但还是可以穿雨衣去买吃的
: : 买回来之後 吃之前再去运动好了
: : ==此篇勿推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152.6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ate/M.1781576962.A.526.html
1F:→ O10lOl01O: 信用卡卡款扣了 被砍一刀22412 剩72442 06/16 12:17
2F:→ O10lOl01O: 是说昨天怎麽不扣 今天才扣 今天凌晨4点39分扣的 06/16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