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inTW (Flâneur)
看板Hate
标题[烦耶] 我
时间Fri Jun 12 17:23:06 2026
每次想到都会觉得
真的没见过这麽底层人渣的
有些人根本连道义跟羞耻这种东西都没有
我觉得这世界很多歧视只是你遇到了一个样本就把他们都标签化
反而那种包装得像好人的才是真的来收割泥这种只会先入为主的
斯文败类看多了最怕的就是装弱势结果心里脏得要死的
如果你有钱你也不会善良好吗
讲那麽多干话干嘛
光是叫你女儿装智商不足拿身心障碍手册我就觉得虾爆了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22.16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ate/M.1781256188.A.CDA.html
※ 编辑: sakurainTW (39.10.22.162 台湾), 06/12/2026 17:24:15
※ 编辑: sakurainTW (39.10.22.162 台湾), 06/12/2026 17:25:41
1F:推 youhou: 凹呜 06/12 18:24
2F:推 howshaw: 好瞎...= = 06/12 18:34
3F:→ sakurainTW: 还有更多虾事呢/_\ 酒驾三次 无照驾驶 欠钱不还 一大 06/12 18:46
4F:→ sakurainTW: 堆民事刑事 06/12 18:46
5F:→ edwin1129: 装弱智XD,应该是不用装啊 06/12 18:52
6F:→ sakurainTW: 那女孩子其实很聪明哦 但我真的不知道为啥他爸要一直 06/12 19:16
7F:→ sakurainTW: 强调她智商不足 06/12 19:16
8F:→ sakurainTW: 然後补助的话都是爸爸拿走XD 06/12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