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
看板Hate
标题Re: [烦耶]
时间Fri Jun 12 13:37:59 2026
==此篇勿推 谢谢==
934:
今天股息进帐 +2500
所以户头变10737
这应该算历史性的一刻
因为之前从来没有
股息户头达阵1万过
之前因为种种因素
所以提前提款(应该都是因为运彩输钱拿来填)
所以一直撑不到1万
但这波竟然被我撑到了
看看我这波戒赌戒的多成功?
不过因为最近输钱
所以打算把这笔给拿去用了
就是直接下海
一次能提一万还是满舒服的
股票:
今天+不少 这两天的回血
抵掉礼拜三的亏损
但整体来说 跟最多的时候比 还是亏
但要这样想太痛苦了 本来就不可能在最赚的时候脱手
又不是什麽未来人赌神
能够+25以上就很好了
目前是+28左右
机车:
刚刚刻意去用脚量了一下
我的脚才25cm而已 但加上鞋子会有点卡卡
所以用鞋子去量也不错
至少也要能轻松放下我的鞋子吧
当然要更精准的话 就要用量尺去量
希望这周末别一直下雨 我要去寻找车子来量了
饮食:这阵子一直吃自煮面
刚刚刻意出门买双拼
但奇怪的地方是
我下单和他写的取餐时间差12分钟?
然後我查了一下 应该间距15分钟才对
下次再注意
然後我很care的一个东西
这次用全支付 终於没音效了
这也算是解决一个事情
虾皮:菜圃饼到货
然後黑巧还在跑 希望今天能到
这样我今天下班去拿就可以拿完
剩一个大剪刀 可能会很久 就先不理
工作:今天4 这波最後一天
药物:吃了 然後还开了一瓶新的鱼油
我的B群快要过期 没办法
只能硬把他吃完 除非外观有很明显坏掉=..=
老木:10
看病:礼拜六明早去?
真的觉得要刻意去 不然的话
再下次是下礼拜四18号 这样隔太久
天气:刚刚出门拿饭没下雨 还不错
现在是60% 之後是20~30%
希望等下上班也别下 噗
球赛:明天nba无
mlb的话0810有一场 估计11点之前可以打完
所以看完刚好接看病 满不错的
股票:收盘了
949958 +280457
没冲上95是哪招 哭阿
刚刚明明看是95.5的 所以又给我跌了5K?夭寿
竟然守不住95欸
跑步:有跑 而且觉得状况不错
放假可以来玩新入手的圆穴锯
可以稍微提昇一下跑步机
然後也要弄个地方放滚轮
==此篇勿推 谢谢==
※ 引述《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之铭言:
: ==此篇勿推 谢谢==
: 运彩:
: 今天本来想继续拼小分or天使让
: 结果最後是开小分+天使1
: 算是五五波吧
: 资金足的情况下会去压小分
: 资金不够的话就会压天使让
: 但最後是选择收手没压
: 不然压天使让的机率颇高 因为资金不足
: 如果再灌这500下去
: 我的猫头鹰就要被清零了 好险好险
: 也算是有闪过了
: 明天06/12 我的934股利会到帐
: 可是好像还差一点点上1W...
: 就等明天看看吧
: 股票:今天小红作收还行
: 终於有止血的感觉
: 这几天以来还是输颇惨
: 从+31→+26 输了5W阿...
: 今天快11点起床 把闹钟给按掉
: 看了一下NBA的尾巴
: 看一下他们怎麽搞笑
: 嗯 果然搞笑 很好
: 当搞笑剧看果然很对味
: 老姐:传讯回去说 先看车行报价
: 就这样 不宜讲太多
: 对方可是说炸就炸的炸弹
: 要谨慎处理
: 工作:34 er开局
: 虾购:现在要看水壶今天能不能到货
: 如果到就今天下班去拿
: 不行的话 那就明天下班再去
: 但我现在饼乾都没了
: 有点小麻烦= =
: 饮食:
: 早上吃自煮面
: 药物:吃了
: 老木:等黑巧来吧
: 看病:礼拜六
: 天气:60~70%...真的别想太多
: 球赛:下次是...好像没球赛看= =
: 股票:小红作收 还行吧
: 最近暴跌的情况有点多了
: 有点阴影
: 跑步:有跑 还行
: 血糖计:觉得明天可以提早去?
: ==此篇勿推 谢谢==
: ※ 引述《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之铭言:
: : ==此篇勿推 谢谢==
: : 运彩:
: : 帐户剩598...
: : 本来运彩赢到还多出500多
: : 然後赢了一单变600多
: : 但现在三连败又输光
: : 这样的话是没来啦
: : 不过想要投个1K进去凹
: : 结果发现户头根本不够
: : 只剩598 太搞笑了
: : 这是要我戒赌 不要继续凹的意思吗?
: : 这日子是要不要给人过了
: : 股票狂倒 然後运彩也输 啥鬼
: : 没关系 我这次就先别跟你压
: : 看明天会开大还小
: : 我是想压小的 所以如果开大
: : 那就是闪过
: : 其实说实在598也可以
: : 如果投500进去 压个2.0+倍的
: : 再撤500回来剩下的我就能接受
: : 但如果要买大小分的话
: : 尤其是小分 没有这麽好的赔率
: : 目前总分只有开8.5小 1.71
: : 压590 只能赢418回来...没意义
: : 总之
: : 现在应该要戒赌一下了
: : 所以呢 等薪资进来
: : or等919的股利进来再赌
: : 919的话要等到07/13才有
: : 所以等薪水进来比较快
: : 等07/05吧 冷静一阵子也不错
: : 今天打击太大了 竟然三连败
: : 可能邓也是被我带衰害到
: : ==此篇勿推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174.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ate/M.1781242681.A.CE6.html
1F:→ O10lOl01O: 刚先把934户头转1W到小B 06/12 13:59
2F:→ O10lOl01O: 上次就很搞笑 先压2.0高赔秒倒之後 连冲两次低赔 06/12 14:01
3F:→ O10lOl01O: 1.63 1.56 结果都倒 损伤惨重 06/12 14:01
4F:→ O10lOl01O: 冲阿rrr 存一万到运彩户头了 压了日职6.5小1.62 1K 06/12 14:05
5F:→ O10lOl01O: 这单过了就没事 06/12 14:05
6F:→ O10lOl01O: 喔 不行了 要来运动 06/12 14:31
7F:→ O10lOl01O: 运彩被我赛到 胚回来了 赶快再把1w存回去 剩600多玩就 06/12 20:30
8F:→ O10lOl01O: 好 06/12 20:30
9F:→ O10lOl01O: 这样周末就不用过那麽纠心 06/12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