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
看板Hate
标题Re: [烦耶]
时间Tue Jun 9 23:23:27 2026
来一篇
烟雾探测器:
搞定 不理他了
反正这玩意本来就是多的
饮食:
买了绿豆汤大杯的 要$55...好窝
竟然50元还打发不掉 吓鼠宝宝
水饺:买了两盒$240
用这个把之前剩的一咪咪水饺给配完
然後再来就可以只吃一盒水饺这样
258就不要再去买了= =
裤子:东西放了
虾皮:取货了
现在凉垫get 看起来还可以
但有一个疑惑 哪边是正面?
现在搞懂了 然後我把绑带给剪
有点剪太深 夭寿 伤到本体了
算了 就这样吧 用烂就换
一个才135而已 大爷花的起!
现在一堆东西在跑:
飞机杯 马克杯 水壶 燕麦饼 菜圃饼 大剪刀
六样
等这波结束下班去拿
到时应该都能到货才对 除了大剪刀之外
工作:
今明两天都off...
本来想出门找车看的 结果遇到下雨 噗
饮食:
公司便当 今天的不错吃 赞
晚点补个绿豆汤 不过要刻意晚点吃
因为要配合吃药
药物:吃了 还剩睡前那颗
老木:刚刚测烟雾器 就这样吧 不理他了
黑巧:好像该买了喔?
看病:还早
今天针完 感觉还不错
至少没有像上次 有个明显痛点
天气:一直下
球赛:早上0938
我看一样会下雨 自己煮水饺+饮料就好
水饺多煮几颗就可以吃到吐了
现在就小鸟胃
股票:今天涨满多 但刚看夜盘竟然跌有点惨 噗
跑步:有跑 很棒~
※ 引述《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之铭言:
: 股票:
: 持续蒸发
: 只剩90了 哭阿rrr
: 希望明天能回点血 有点痛了
: 一天就被砍4.6W
: 比我月薪还多了 是怎样
: 今天睡到接近11点爬起来
: 算自然醒吧
: 之前就直接给他睡到一点
: 所以现在这样都还算早的了
: 自己煮了面吃
: 然後蛋这次煮熟一点
: 昨天有点烙赛
: 之前是抓7分钟 这次8分钟
: 觉得刚好 有点固体
: 7分钟真的太过液体
: 水塔:一直心心念念洗水塔
: 上次洗是2025/10/03
: 所以至少一年之内要洗一次吧
: 大概抓9月的时候 看有没有连假来冲一波
: 虾皮:
: 菜圃饼开店了
: 真的是被六日影响欸
: 现在就没有处於放假中的状态
: 可以预定了
: 现在虾皮待买的全部clear 等到货
: 其他待买比较不急的就
: 1.长梯 2.烟雾器 3.血糖计
: 今天下班还是要跑一趟虾皮
: 总之每次放假的时候都要想一下
: 虾皮有没有需要去取货
: 虽然现在只有一个凉感垫
: 但再不取就放太久 等下被退就好笑了
: 工作:今天4 最後一天
: 饮食:自煮面
: 药物:吃了
: 老木:无
: 不过我想问看能不能处理我现在这台车
: 真的很想换车
: 像明天连假其实可以去看车
: 但又因为下雨 真烦...被干扰
: 又要整个往後延
: 看病:礼拜二晚上去吧
: 天气:70~80%
: 球赛:明天MLB 0938+nba 0830
: 所以闹钟调0830吧
: 股票:跌烂~不过还好有在V 不至於太惨吧
: 跑步:有跑
: ※ 引述《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之铭言:
: : 来一篇
: : 早上睡到12点出头
: : 不能再睡了 赶快起床
: : 自己弄个面随便吃吃
: : 但发现一个问题
: : 就是我的调理包
: : 有五种
: : 本来是
: : 牛-X-牛-X-牛
: : 牛有三种 所以我这样错开
: : 但现在吃到第二轮
: : 如果第五个吃完继续吃会回到第一个
: : 那牛就会连续吃两天
: : 就是像现在这样
: : 我本来是打算接水饺的
: : 但水饺还没补货 而且不太想吃水饺
: : 有点太贵 也没必要
: : 也有在想要不要乾脆外食
: : 但我那个音效问题还没搞定...
: : 上次用全支付真的是被恶心到了
: : 还有阴影在
: : 要累积四个虾皮待买再来测试吧
: : 因为要测两种东西 想要趁大脑清醒时
: : 一口气把他测好 现在还差一个
: : 本来如果水壶有要在虾皮买的话
: : 现在就四样了 但昨天已买 就剩三个
: : 杯子 饼乾 剪刀
: : 还要再生一样才行阿~
: : 工作:
: : 334 今天3
: : 虾购:
: : 凉垫到了...礼拜一下班再去拿好了
: : 现在都没去50岚买红拿 所以无法早上经过顺便拿O_o
: : 饮食:
: : 自煮面+蛋+芭乐+黑巧+饮料
: : 这次没香蕉了
: : 芭乐是没必要到天天吃
: : 但也不要断太久
: : 尤其是嘴破有点状况的时候
: : 就要赶紧吃了
: : 总之能吃就尽量吃
: : 那是因为发懒才会断掉
: : 不然这个东西应该就是everyday food
: : 药物:吃了
: : 老木:无
: : 看病:礼拜二晚上去
: : 天气:30~70% 我看要准备雨衣了
: : 就算下午去上班没雨 也要带着去
: : 因为有70%机率会用到 只是说要记得带
: : 球赛:没有~好无聊
: : 股票:要天崩开局?好刺激
: : 跑步:有跑 但目前还是会感到痛苦想停下来
: : 都是在硬撑 还没到游刃有余的地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128.2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ate/M.1781018609.A.B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