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menosola (SelaChoco)
看板Hate
标题[长恨] 史上最恶劣的庸医!
时间Thu Mar 8 00:15:28 2007
这是朋友的亲身经历,因为实在是忍无可忍所以代贴到这里来了(有经当事人同意
以下以A代称受害同学,底下的我则为原文作者。
***************
今天(3/07)我和A去看医生,因为前一阵子A出了车祸而使脚部有不算清的擦伤。
本来她想说自己擦药,但是後来好像化脓了,怕引起细菌感染,於是在打算要去医院看
看。
刚好我之前脚也肌肉拉伤,去看西医觉得没什麽效果,想说换看中医。
我看的中医诊所还不错,一百元有推拿和水疗,他一推我就舒服了很多。
脚也抬的起来,还帮我把骨盆侨好!!!
但是.........A的情况就差了很多很多...........
我跟A说小伤而已别去医院吧!因此我们去了学校後门找西医小诊所
找到一间很诡异的诊所......主要是妇产科也看内科外科
我们停车後我就跟她说我要先去买吃的
你先进去看,等等去找你
没想到
等我回来的时候.............
发现是那间之前去的可怕诊所!
(注:之前感冒时不小心到这家诊所看诊,医生听到他感冒时退两步就算了,说说早点
睡就看诊结束,药不是一包一包的而是用拉链带捆在一起的!说因为是第一次看诊所以收
两百!只能说......不专业又诡异。)
因为,它改名了所以才没发现,若是发现了我是绝对不会去的!
但这次不是诡异而已,根本就是贱到不可原谅!
A进去时那个看似医生的儿子就说挂号费150。
她付了1000,但还没找钱小姐就硬推她进去。
钱拿不回来她只好硬着头皮给怪老头看。
怪老头拿着她的健保卡,把健保卡弹开
说:
我们这儿和有健保只差50元,有健保的药都擦很烂的药。
如果你不用健保的话,药都给你用最好的,保证4天就会好!
他不停的说服A去使用他的疗法,A想说不过只50元便答应了。
但是价钱却是贵的太离谱!居然要500!!!
而且在结帐时才发现这不包含开医生证明和收据和挂号费!!!
更扯的是开收据,还要帮他付10趴税!这样加起来就800!!
超贵!!!
收据还只开500!!!
这不是黑心诊所还是啥!!!
而且,他拿一个德国制的药,一直说多神多好,说这个现在已经没有在生产了。
但那个药却很奇怪,外表像是红药水,可是一擦上去伤口就立刻变白。
之後他拿了像是跌打损伤的药膏贴住伤口。
那时候我在外面坐着等她,却看到他从地上把贴住药膏的透明薄膜捡了起来。
我觉得很奇怪,就跟进去看,没想到....
他居然把膜贴在另一只脚的伤口上!!!
拜托!那已经掉在地上了耶!
捡起来就算了,怎麽可以贴在病人的伤口上!!!!!!
我当场对他破口大骂,他一直自圆其说:贴着才可以吸收,有药膏隔着掉在地上也没关
系。
但你至少要清洗一下吧!根本就在骗人!
我真的太生气了,气到忘记後面在跟他说什麽。反正他不停的自圆其说。
最後我说了一句:
我可以去别家看阿!!!
他便生起气来!
很大力的把我推到外面!
跟我说:永远都不要再来了!不欢迎不尊重医生的客人!
靠!自己没医德还一直叫叫叫!
就只会出一张嘴!说你有多好多好!
最会病人着想,还拿脏东西贴在病人伤口!
我就不信你敢这样对你自己!!!
你给我一千万我也绝对不会再来这里!!!
就算脚感染要被截肢我也绝对不会来!
我被赶出去後他继续帮A治疗,还一直骂我!
而且他竟然跟A说那个德国制的药早就已经用完了,里面是装他的独家秘方。
独家秘方个屁啦!
只会骗人,连圆谎也不会!!!
他开的诊断书医院的名子虽然和他的诊所一样,但是地址却在桃园!!!
医院里有很多什麽医术高明的招牌,但仔细看根本就没写名子!
诊所里面也没有护士,只有他的儿子和老婆(就是护士)
当时旁边躺了位正在打点低的中年男子,说他已经在这医了十年。
搞屁喔!十年也医不好!
在被赶出去後,真的非常不爽,於是打了电话问了高医毕业的朋友。
在边哭边气的情况下说明了清况後,他说我们被骗了!
真的对不起A,让他花了这些冤枉钱!
*********************************
以上文章欢迎转贴(本人已同意)
希望一些住在文山区附近的版友们多多注意,不要受骗了!
(因碍於黑特版规,故只能说该诊所位於世新大学附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154.46
※ gishileh:转录至看板 Wen-Shan 03/08 00:26
※ 编辑: umenosola 来自: 192.192.154.46 (03/08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