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kyobaby (做自己,好自在 )
看板Hate
标题[黑特] 我不知道..
时间Sun Feb 11 21:15:58 2007
面对一个握有权力的母亲..
我没折..但是不管被怎麽威胁..
聪明的人会屈服或者用方法吧...
我想太多了...可是感觉总是如此
一直被强迫或者控制..甚至习惯的服从
我难怪不像狮子座...
没有自我.没有主见.没有想法.最好是白痴..
这样就可以满足我妈了吗.....
但没有自我...
要有自我就马上离开她...
唉..如果了解一个人够深..就可以去控制他..
就像我..坦白的像是每个人都可以控制我一样
但是我就是因为这样才痛苦吧....XD
但还好..我爸教给我们都很好......
可惜我记忆失去很多..剩下感受....
要嘛生.要嘛死...
看我真的一定要准备好..随时都可以面对死亡..
唯一挂心的只有家人...
母亲.实在是一个容易拥有太多.却恐惧失去的角色...
一无所有..就不必担心失去...而获得时也不想永久的拥有..
除了有感情之外.会想占有和拥有..又害怕失去的不安心理..
感情有够毛盾....啊..我这样算有看破吗..我觉得没有..
像我爸己经这麽完美的男人.父亲.但不管多麽努力.也不可能尽善尽美..
每天下班就是回家.以前在大陆每次放假也一定先回家.每天都一通电话连络
四年多年.没有改变..可是呢...愈好的男生不管是否有妻有儿女...一定有人欣赏
人心的寂寞...会让人放心不下吗...是一定会的..反正都是自己心理上的不安吧
又在乱想了..想起有人问过我怕不怕我爸在大陆包二奶..我却回答不怕..
认为我爸能让我妈放心的话..他怎麽做.我都不在乎..可是却不知道..
有时杯中蛇影..自己心理上的问题..让人更难受..为什麽要害怕和担心咧..@@
还是空穴来风..根本什麽也没有~~~~敏锐和敏感的人~真的很苦~~
母亲这角色想要做的好,比父亲这个角色更难~~
所负起的责任一直比较多~~
双方要工作之外,母亲还得照顾儿女.打扫家里.煮饭煮菜~还有和亲戚邻居打好关系
但有长大後後想想~为什麽一个人要给自己那麽大的压力,那麽尽力~~~
为了能拥有一个安身之所,因为父系社会来说.女人嫁出去就像泼出去的水一般吗?
所以妻子就比较命苦,苦一点在家里等先生回家~是吗?
说到用心.女生以往一向多於男生 ~现在时代变了..也许开始中庸一些 XDD
我只期望家人快乐就好~~~但在期望别人之前自己要快乐和过的好一些
而上面全都是我自己胡思乱想.的感觉罢了~~~补个干
太闲才会想太多..继续找事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54.179
※ 编辑: tokyobaby 来自: 218.170.54.179 (02/11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