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vii (想过动的自闭儿)
看板Hate
标题[无奈] 彻底结束了...不再是我跟她 而是她跟他
时间Sun Dec 24 23:01:26 2006
结束了...
对她来说早就结束了... 但是对我来说...还没
我很期待这一天圣诞节可以让我跟她的感情加温
但是结局是以悲剧收场
我跟她吵了一架
她说 她一直有在努力 但这一切都被我搞砸了
我相信... 因为我的脾气很差 容易生气
但是我多希望我精心策划的圣诞夜 你愿意照着我所说的步骤 一步步去走
一步步的发现我所安排的惊奇
但是我说的...你总是说不 而且怪我强迫你做不喜欢做的事
我承认...你没有错
你没有必要什麽都听我的...
但是我很希望获得一点 你的重视 而不是全盘否定
我又生气了 我知道我很容易生气
对於一个不认识的人...我可以跟他说 没关系
但是面对你...我却老是以 "你怎麽又犯了这个错误" 的语气来对待你
我觉得失去了你 我很难过 很怕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对不起你
我很想多补偿你一点!
但是这阵子我总觉得奇怪...
我总觉得你身边有了第三个人... 但是你却一直跟我保证说没有
这是男人的第六感吗??
我相信你 却又觉得事情没有这麽简单
今天...吵翻了
我想以後也不会再见面了
所以做了一件下流的事...拿你的包包 想看你的手机通讯记录
这是什麽样的感觉呢?? 心慌? 吓傻?
我只知道...虽然我穿着羽毛衣 但是从心底整个人凉了起来
是一支手机... 你自己去办的手机 我从没看过的手机
我不知道该怎麽办...发抖的去按下通讯记录
都是同一个人... 我傻了 我希望那是个女的
按下了拨出 是男人的喘气声? 低沉的喘息声 说了一声"喂~"
干你娘 那男的是谁!?!? 我多希望我听错了 襙你妈的
那男的声音一付正在床上喘的样子
我傻了...真的傻了 挂掉电话 男的打来了
问他是谁??说打错了...又说是学生...
我干你妈的 明明就认识 还怕被我搓破的臭俗辣男
干
有种就直接说你是谁呀 吞吞吐吐...又不敢承认
码的... 敢跟女生讲话聊天 不敢承认自己是谁
干
我除了干 我现在真的想不出其他的字眼来说明我的心情
泪水在眼框里打转 辛辛苦苦的准备
原来都只是个屁
你根本不在乎我到底有没有准备
圣诞礼物 圣诞卡片 全是屁
你喜欢的那男生 正在喘!!! 他正在喘!!
而你还在这里 辛辛苦苦的隐瞒我 急急忙忙的想回家
我干你妈的姬芭男
为什麽要来抢我的她
我花好多心思...
我跟朋友说 我要做气球卡片送她 被笑白痴 被笑傻
被朋友们说我...见面是见心酸的
但是我多麽希望 这一次的见面 是挽回 而不是澈底的决裂!!
你说我脾气太差 我承认
因为我常常忍不住就想把心里的不愉快说出来...
但是我也有在努力 我希望可以带给你快乐的生活 无忧无虑的生活
原来我站在你面前... 你想的人却是他
难怪 你见到我几乎都不正视我
出门总是保持30公分的间距
罢了 就像你说的
我不能控制你 你想怎麽做 我不能阻止
就算要分手也是一样
我承认 我不能逼你做你不喜欢的事 我也没资格把你强留在我身边
但是我的心 真的好痛
可以三天不跟我讲电话 却可以天天跟他讲电话... 但我却什麽都不知道
只是想说...你应该很累了 打给你会吵到你认真备课
我好恨 为甚麽不让我知道有第三个人的出现!!!
为甚麽不让我有击败他的机会??
为甚麽不让我知道...他比我好在哪里??
很抱歉 把你的手抓痛了 我总是那麽粗鲁 那麽爱生气
因为我在乎你呀~ 你懂吗?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又何必为了你的每一件事情 让自己的情绪有大幅跳动
容易对你生气 不是容易改掉的一件事...
你也不愿意再纠正我了
甚至於...你宁可我自己生气 也懒得跟我沟通了
最後一次的见面了
悲剧收场
如果再给我机会... 我相信我还是愿意跟你在一起
但是... 现在不知道是你在糟蹋你自己 还是在糟蹋我...
今天跟那男生说了不到五分钟的话...
我想我也能体会到 为什麽他吸引你
我也能理解...这个没肩膀没担当
连自己是谁都不敢承认的人... 你想跟他在一起... 早晚吃亏受骗
我想劝自己看开点 早点恢复生活
也想劝你... 一个遇到事情没担当的男人...将来只会误了你
我怎麽这麽贱...还是好想好想...挽回
还是好想好想大哭一场
好想获得一点 你的在乎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98.55
1F:推 cawayigainax:说不定是装的= = 12/24 23:02
2F:推 QkooQ:慢慢来 12/24 23:03
3F:推 Aerialy:乖(拍拍) 12/24 23:03
4F:推 login:(拍拍) 12/24 23:04
5F:推 cmms:...(拍拍) 12/24 23:04
6F:推 finbo:拍拍 12/24 23:04
7F:推 longlife:拍拍(烟) 12/24 23:04
8F:推 smarttommy:(拍拍) 12/24 23:05
9F:推 shin30326: (拍拍) 12/24 23:05
10F:推 cs12600:(拍拍) 12/24 23:05
11F:推 hsinn:(拍拍) 12/24 23:05
12F:推 moomoocow:(拍拍) 12/24 23:06
13F:推 omena:(拍拍) 12/24 23:06
14F:推 heroerrantry:原PO加油(拍拍) 12/24 23:08
15F:推 wafone:恨意浓 12/24 23:08
16F:推 niffy:(拍拍) 12/24 23:08
17F:推 TURNON:(拍拍) 12/24 23:11
18F:推 xiangfei0215:拍拍~乖 12/24 23:11
19F:推 kiwywg44:(拍拍) 12/24 23:12
20F:推 xxvii:请问一下..装的是什麽意思?? 女生故意气我?我宁可如此:"( 12/24 23:13
21F:推 sikiakaya:(拍拍) 12/24 23:18
22F:推 alim:(拍拍) 过了就会更成熟了,有成长的是你,不是她 12/24 23:21
23F:推 civhy:(那男的还在喘?) 意思是她也被劈? 一劈还有一劈高啊!! 12/24 23:21
24F:→ civhy:(拍拍) 老梗: 下个会更好!! 12/24 23:23
25F:推 coenzyme:你应该要庆幸还好你早点发现~~~ 12/24 23:24
26F:推 xxvii:我真的很想她 想看到她的笑容... 唉 12/24 23:26
27F:推 WANWENMO:我来报名好了XDDD 12/24 23:27
28F:推 Sunofgod:女生变心就不可能回头罗~男生还有可能只是小头作祟~放开꜠ 12/24 23:32
29F:→ Sunofgod:吧!!下个一定比较好 12/24 23:33
30F:推 xxvii:干 刚刚把她从MSN删除...现在开始後悔 想哭 12/24 23:42
31F:→ rabbit829:不得不推 加油啊 12/24 23:46
32F:→ keith2822:加油吧 (拍拍) 12/24 23:47
33F:推 bzbread:加油(拍拍) 12/24 23:50
34F:推 hesho855096:(拍拍) 或许下一个会更好 12/25 00:22
35F:推 mizlendar:(拍拍)... 12/25 00:26
36F:推 adamsung:(拍拍) 原PO加油 你值得有更好的~ 12/25 01:07
37F:→ cheko:拍拍 12/25 02:42
38F:推 wyslmt:知道自己脾气不好就早点改 不要总到挽回不了再回来哭 12/25 13:02
39F:→ wyslmt:已伤到彻底的感情 你以为的那些浪漫是弥补不了过去伤痕的 12/25 13:03
40F:推 BestCenter:一个方法 问她还愿不愿意跟你再一起 就一句话 11/16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