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mangood (pcman好)
看板Hate
标题圣诞节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时间Sun Dec 24 19:50:42 2006
圣诞节
─────────
─── 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是骗人的!是骗人的!是骗人的!是骗人的!是骗人的!是骗人的!
对不起今年我又是一个人过节了好像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去年我也是在批踢踢哭喊着
圣诞节没有人陪伴虽然嘴巴说没什麽但是其实心里一直很干我也是很想跟三五好友
一起唱歌打牌聊天打发无聊时间的啊虽然没有女友但也不至於沦落到陪伴电脑过日
子吧还好台湾不流行什麽耶诞舞会不然我一定是约不到舞伴然後在角落喝汽水被嘲
笑的可怜虫我觉得我好像都没有过节的气氛孤单寂寞觉得冷接下来的跨年应该也是
躲在电视前面看红白歌合战然後在网路上跟人抢新年第一篇文章这样子真的好空虚
我只能选择相信世界上还有人把圣诞当行宪纪念日过的好宝宝但是为什麽电视放的
都是圣诞歌曲而不是三民主义吾党所宗啊这些不忠君爱国的混蛋只想把圣诞夜当中
出的藉口而已好像以圣诞节当一个指标划分出一个人在爱情上的成功与失败难道只
有出外放闪光卿卿我我才是圣诞节吗应该是要唱圣歌体会上帝的慈爱才对啊不要本
末倒置了祝今天有中出行为的人通通制造出宇宙继起之新生命然後懊悔莫及吧可恶
我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怎样圣诞节一个人过怎麽觉得怨念这麽重一点气氛都没
其实我想要有人陪我度过一个人冰冷的圣诞很干前年去看啥洨功夫整间电影院他妈
的都情侣我一个人空虚寂寞觉得冷怨念还很重女朋友三个字我已经忘记该怎麽写这
种悲惨的人生过了二十年痛苦谁人知我很想要一个女朋友可以一起分享聊天偶尔打
打炮每天都被闪光弹砸我也想炸别人看看啊为什麽没有女生喜欢我长得丑不是罪啊
别人就可以开心的约活动圣诞跨年情人节 ˋˊ 为什麽我是一堆男生一起过真为我
自己感到不公平人生苦短来个马子交往调 □ >
剂身心有什麽不好谁有姊妹推销
不出去的拜托交给我来打理我会好好照顾 /
欧 她的欢迎推自己姊妹下海让我们成
为亲戚吧相信我这将是你今年圣诞明智的 || 选择干你娘圣诞老人去死去死去死
--
╔══════════════╗
╔壹》请使用FireFox浏览器以达最佳浏览效果。
║
http://liohimo.blogspot.com/║
╠贰》如有乱码请将编码改为UTF-8。
╚══
欧蒐雷米欧的部落格 ══╝
╚参》站名就叫「没有网页可以显示」(′︹`)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44.25
※ 编辑: pcmangood 来自: 59.126.44.25 (12/24 19:50)
1F:推 lboevceky:蛋蛋的哀伤 12/24 19:51
2F:推 Jda: 蛋蛋的哀伤 12/24 19:54
3F:推 LoveMsn: 蛋蛋的哀伤 12/24 19:55
4F:推 ashon: 蛋蛋的哀伤 12/24 19:55
5F:→ kwin12345:蛋蛋的哀伤 12/24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