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asei (半调子的攻击是反效果)
看板Hate
标题[王八] 妈的 死烂室友= =
时间Mon Dec 18 01:09:05 2006
干,有够衰的。都毕业了还要跟人家合住。
要不是工业区附近的房租超高,不得以只好住宿舍,不然我绝对要搬出去住,
看到你这死女人的脸就火大!
整天一直抱怨公司多烂、薪水多低,干,都进来一个月了,不爽你是不会赶快辞职喔。
亏我还暗示你:真的不喜欢,就不要勉强待下去,
结果还不是跟我靠杯你爸妈不准。
废话,你这麽废,好不容易找到ㄧ家公司脑筋有问题录取你,
你做不到一两礼拜就走,你爸妈会同意才有鬼。
干,每次听你讲电话都在发脾气,本来以为都是对男友发,
结果有天居然是在跟你妈说话.........
干,看你这种大逆不道不孝的样子,我跟之前还没离职的室友都觉得很夸张.....
有人这样队自己母亲说话的喔?
看你一点都不怕你妈,说不敢辞职根本是藉口吧?
干,果然我今天问你真的要做到月底而已吗?
你马上就回;没找到工作也没办法走啊!
干,那我不就衰了?你要是一直找不到,我不就要天天又要看你这大小姐在发癫?
干!!!!!!!
没错啦,我们公司的确是不怎麽好,但自己也不会想想,你的条件又好到哪里去了?
干!
履历自传这种东西都要别人来帮你代写了,干,你脑残智障啊!?
写个自传是会很难啊?
看你回个信给厂商也是狗屁不通的火星文,干,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好笑,原来真的有大学生国文程度这麽差的喔?
一点基本的商业书信往来的礼貌跟格式也不会喔?
干,你白痴啊!
干,拎杯最看不惯这种自己的作业报告自己的东西还要找别人代打的鳖三,干!
一直没有公司找你去,我都好心把我的自传co到你电脑里给你参考了,干,
结果半个月过去,你自传一笔都没改,干!
那跟我讨屁啊?干!
明天我就要你删除他,拎杯的财产可以分给好朋友,对讨厌的人,
我连个垃圾袋都不想让你借!干!
靠盃台北垃圾袋很贵所以没带来,干,这边又不是台北,你不是也毕业很久,
回你台中老家很久了?干!
不带垃圾带就算了,干连垃圾也不会倒,妈的,死贱人,没看过这麽懒的。
我同事好心问我们要不要吃宵夜,干,他都买回来了,你还不会去拿喔。
干,他是我同事耶,本来也是好心帮我买而已耶,
你凭什麽要我去拿,自己懒洋洋坐在电脑前面上网?
干,嫌你裤子太短不好意思出门,是不会换长裤喔,干,
懒就说一声啊。
干,你同事要顺路载我们回家,就知道要我削水果去招待他。
干,你自己是不会动手喔?
饼乾粮食也是我待去请你同事的,干,你凭什麽跟我拿来吃啊?
干,我有说要给你吃吗?
我同事载你时怎麽没看你有任何表示啊?干
干。
整天一直抱怨东抱怨西,还动不动就说"死新竹人",干,新竹人得罪你罗?
干,死贱人,这麽怕冷滚回你家去喝你妈的奶啦!
都进来公司ㄧ个月了.......
整整一个月耶,每天就听你在那边跟男朋友抱怨"我学历多好"、"这什麽鸟公司"
最近天气稍微冷一点,就每天都不厌其烦的靠杯"冷死了",妈的!
你天天讲手机不会累,拎杯耳朵都快长茧了,干!
说什麽下班回来很累所以不会想出去晃晃,熟析我们这边的环境,干,
你的精力都拿去讲电话啦,讲完还能出去逛我就佩服你!
干,
我是不知道你北科大学历多好啦,整天一直念念念,说你国立科大的,
公司一堆鸟员工都私立的,薪水还比你高,干,人家就是有本事好吗?
人家学历比你低一点又怎样,人家就是有本事进台积电,
你是不会检讨一下你自己喔?技不如人就只知道酸对方。
整天一直把"本小姐条件多好、我国立科大的耶"挂在嘴上,
听的很不耐烦,我委婉的跟你说"我也是私立的耶",
你只回个"喔,你一般大学的不一样啦" ,然後就继续骂其他同事,白天上班时还装的
依附跟人家很好的样子,干,死贱人,是有没有这麽虚伪?
要我同学推荐你进他们公司,还敢跟我说"你同学学力没有很好耶"
干,人家他也是国立科大的好吗?
干,还好我同学也是聪明人,怎麽可能平白无故推荐你这种不知打哪冒出来,
完全等於陌生人,嘴巴又贱又没实力的人?
干,你嫌他学历不好,人家他就是有本事找了三个工作就上,一毕业七月份就有工作了。
薪水也比你高,英文又你好!
你呢?整天只知道讲电话,在男生面前装可爱,干,
自己英文不好就推说读工科的英文都不好,干!
自己不上进还敢要求高薪,你白痴啊?干!
平常在公司也臭一张脸,完全不跟人打招呼,干,
你跩屁啊?
你知不知道一堆人来跟我说"为什麽你室友都不理人?"时,我都还要努力帮你说
"她没戴眼镜看不清楚人啦"
干,自己心情不好不喜欢这家公司就完全表现在脸上,跟你苦口婆心讲了一堆
,还跟我回"我又不会在这家公司待很久,干麻要注意那些?"
干,做人处事的道理你知不知道啊?
你以为你当真是千金大小姐啊,干,死贱人,
都出社会了,不要还这麽任性又愚蠢可以吗?
想耍大小姐脾气,可以啊,滚回你家耍啊,给你爸妈养一辈子啊。
教你在公司看到人点个头笑一下都行,不要摆臭脸完全不理人,
干,说什麽他们不会先打招呼喔?
干,你以为你谁啊?死菜鸟一个,笑一下是会要你的贱命啊?
再说,不管对方是不是上司,看到人时,基本的打个招呼笑一下会很难吗?
干!
问你很久才不甘愿的说,要是你笑对方不笑不是很尴尬?
e04,你是智障精神不能受打击的鱼先生啊?
是有没有这麽自卑?人家不笑就算了,你会羞愧而死喔?
干,没看过这麽娇的人..........
妈的,刚刚去洗澡自己不带钥匙被锁在外面,就对我发脾气"你有没有先问过我?"
干,你算个屁啊,你以为我是你倒楣又没眼光的男友啊?
干,自己不带钥匙怪谁?
之前这间寝室还住三个人时,大家还不是一起去洗澡时,都会锁门的?
干!
不要人家锁,你是不会先讲喔,干!
自己觉得冷就敢跟我靠杯,干。
你觉得房间不锁没关系,你没啥东西会被偷,干,
拎杯很多贵重物品啦,干,我身上也放了一堆公司的钱,
干,不见你要帮我赔喔?
干,还笑我说几千块就说是巨额,干,那是拎杯效率好,每次拿到钱就赶就发光,
省的留太多在身上出事情。干。
怎样,嫌钱少啊?干,要用个网路买个hub,两个人分370都敢跟我靠杯贵了,
干,是有没有这麽自私又小气的人?干?
结果hub是我朋友好心借的,网路线也是他拿来的,干,实在很想跟他说,
不要借你这种贱人!
一回来就看你装死躲去睡,干,拎杯本来要发飙的,死贱人!
实在很想泼冷水到你头上,干!
死贱人,明天给我走着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73.193
1F:推 yuchuan:怎没有...part2 ?(敲碗) 07/25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