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wma (捡肥皂)
看板Hate
标题[王八] 干你妈的烂医生
时间Sun Dec 17 18:54:21 2006
第一 这篇文章不是我写的 是我女朋友她妹出车祸後 不满医生的处理态度
写这篇文章 寄给医院 迄今仍未收到回应
第二 这里说烂医生而不是烂医院 因为我相信那间医院应该也有认真的好医生
第三 我不知道那间医院的名字能不能打出来 所以暂时没打 是台中的大医院
第四 肇事逃逸那个烂人给我听着 你他妈的有本事逃就不要被找到
我妹12月12日晚上因为车祸送急诊室
因为人被撞飞出去
後脑杓破了一个洞
下巴也破了
感觉医院都觉得没啥要紧
让家属在那等了很久
就随便垫个纱布止血
似乎别人的孩子不是自己的肉
别人的孩子死不完
医生说後脑杓已经没在流血了
等很久才先推去照断层扫瞄+X光
後来都检查完後才发现原来後脑杓还在流血
这样随随便便的断言
是一个医生该有的态度吗?
医院说要观察三天看是否有脑震荡的情形
都还没过半天医院就已经把出院证明单都开好催病人出院
说过两天要回去复诊
我们也依时间到医院复诊
医生(锺X魁)一看到我妹
一副状况外的样子
没有半句关怀的话语
完全没有感同身受的
居然问:下巴也有缝喔?逢几针?还有头喔
我们是回去复诊
让医院方便追踪
这样什麽都不知道我们就找平常有外科的医院就可以了阿
那些病患资料医院应该也都有纪录才是
难道医院的电脑没有连线?
医院有那麽落伍吗?
就这样随随便便应付了事
接着在撕我妹下巴的纱布时
既然纱布黏在下巴上
就应该沾湿等纱布完全湿透才慢慢撕下来
不是像医生这样
随便沾湿就粗鲁的拉下来
连我妹下巴缝线旁的皮也被活活撕下来
缝线的伤口都还没好
现在连旁边好好的皮都被撕下来
我妹当时痛到很想对那位医生骂脏话
我看不到医生一点点对病患的关怀与同情心
而且缝线应该要主动提醒病患家属该注意的事项
因为医生与护士是专业的
本来就应该主动告知家属该注意什麽
不是什麽事都要家属主动提问
万一没有问到不就什麽都不知道
连最基本需要怎麽照顾伤口也都没告诉病患家属
真的是很潦草
去复检的时候才告诉家属这没有弄那没弄
为什麽我们不知道要弄?
因为医生和护士完全都没有说
而且复检应该要做一些检查
结果医生只是拿生理食盐水涂在伤口附近消毒
也没问病患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要是只是这样我们就可以自己在家做了
何必要跑到医院做这麽一点小动作?
护士替我妹的头部缝线部分用食盐水消毒
医生甚至连我妹的头部也没有看一眼
直接问护士头部逢几针?
护士居然随便回答:简单的两针
护士你也仔细看清楚一点
简单的两针我们那时候需要在手术室外面等两个小时以上?
当天手术的时候我有问值班的医生
他说我妹的头部因为伤口有比较深约一公分的撕裂伤
所以需要手术的时间比较久
就这样护士随便说的:简单的两针了事
没做半点检查
也没有半点对病患该有的关怀话语
若是医生自己的家人看病不希望别人也给予关怀吗?
这种医生真的是很糟糕
如果大家身体都没事干嘛去医院
一定是身体有病痛不舒服
大家都需要将心比心的嘛
再过几天要回医院拆线
也是同样是这个医生
我们家属不会害怕吗?
--
★小天使 可以认识你吗?
To 小天使: 可以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