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dy1028 (张丸)
看板Hate
标题[超干] 你很了不起吗?
时间Sat Dec 16 01:44:32 2006
我读的虽然不是一间很好的学校
班上读书风气也不是颇好
但是你她妈的为什麽认为自己就高人一等
虽然你说你以前国中是『放牛班第一名』毕业的
结果呢?考到这!
ok 你说你要反省自己的自大
结果呢?我看到的是你成天拿着成绩当作呛人的手段
但是,一两次还好 天天说就有点过分了吧?
人家在念书你在旁边冷言冷语
『唉唷~原来你也会看书喔?不用看啊 反正你要重考啊!』
偶尔人家考的比你高 你就用很酸的话酸她
自己考的好的时候又在那边说 我考很差我考很差
OK!我不管你考的差不差
但是你自己不念书的时候可不可以请你不要吵到别人
然後当你要念书的时候又在那边嫌别人吵
怎样?你很屌吗?
上次模考全校拿第3你很屌?市排5X名就很臭屁?
靠!你知不知道那前三志愿都没参加啊?
你真的是只井底之蛙...还是很臭屁的井底之蛙
我现在看到你就讨厌
爱出风头又爱呛人
上次帮人庆生也是一样
明明你就不是主办的人 结果通通都是你在规划!
然後到时候呢?又要推责任
『啊?不是你们在用的吗?』
从头到尾都你是在说,结果呢
搞的两个寿星都不愉快
每次事情都要抢着办,然後又做不好 再推给别人
不然就是提一些根本没内容的建议然後再说『我觉得很好啊』
强迫人家要接受 而且还可以这样讲快一个月!
更扯的是,你为了要出风头居然把另外一个寿星给推开
靠!我真的觉得超扯!
这样有必要吗?你这麽爱引人注意?
你说过你以前为了改自己的个性花了很久的时间
结果这就是你改过的成果?还去跟人家说教?
SHIT!我发现我讨厌你到一种极至
我不敢当面跟你对骂的原因
一部分是我峱,另外一部分就是你心机真的很重
表面跟人家好,结果在背後说人家坏话!
靠!你真的
码的
不知道要怎麽说你
BITCH!
我要找一个可以跟她对干的点
快出来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44.248
1F:推 luvwher:放牛班第一名有什麽好说嘴的 12/16 01:46
2F:推 nightT:爱说嘴的人 什麽都马可以拿来说嘴.... 12/16 01:48
3F:→ chihchien:最近m的还满多的 - -" 12/16 01:51
4F:推 kerogunpla:M文量产计画吗 12/16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