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板


LINE

[长恨] 类别是给有恨意的长文专用的喔!要注意不要误用了:) 可按ctrl+y删除 文章内容以超过两面300字以上为佳 以内请勿使用长恨 谢谢你对黑特的用心:) 再乱用就会被砍掉-_- 很多人写信申诉了....╮(╯_╰)╭再讲不听,就删文了。 ---------------------------------------------------------------------- 没想到我们两会因为这样而结束这友情, 还是摸不着头绪,难道发生那种事, 我真的可以故做坚强的笑着说:嗯~回家时小心喔 你说才刚开始我就会对你使脸色,那以後怎麽办, 我好想问,当时的我该怎麽做... 难道我连自己的情绪都没有表达的权利... 从你发表过的文章看来, 像是我从一开始就编了很多谎言,在瞒你似的, 只是我很生气, 为什麽你从一开始就不把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 不把想问的问出来, 难道有那麽难吗, 你宁愿到我们彼此间的误会越激越深, 一直到无法弥补的地步才一次把话说清楚, 然後再认为我的话都是藉口, 我当时是不是都有问你,是不是有要你告诉我该怎麽做, 因为我知道你会给我台阶下, 但你总是从没好好的回答过我,never! 不是忽然说要洗澡,就是要去忙, 你不说也不听,留我一个人在原地乱猜, 而你渐渐的也开始误解了我的意思, 这一切真的都是我个人愚蠢的眼光和行为所引起的吗? 如果当时少点隐瞒,我根本不会有这种愚蠢又白痴的行为, 那时,我根本没有其他想法, 只是单纯的想好好跟你相处, 但是我不清楚这样是否会造成你的负担和压力 我有问过你,老样子你还是不说, 其实你当时大可不必怕我难过, 我用过你的立场去想过, 跟我太好会怕我误解,又抱太大的希望, 跟我不好又会不好意思,最後搞的这麽做都不对 所以我也选择停在原地不动,因为我害怕一乱动 我们现有的关系就会破坏, 只是你知不知道我们现在搞成这样我才是真的很难过... 上礼拜四那件事我想只是不小心触到爆发点吧, 不然那只是一般的争吵而已,一个礼拜才见一次面的我们,不可能会闹成这样, 你说你为我改变了很多,觉得自己很委屈很难过, 这些都是可以改变的啊, 为什麽这些话你不早点告诉我,为什麽,为什麽.... 为什麽你连让我改进的机会都不给 你知不知道我也改变了很多, 既然彼此都有改变过,为什麽都不好好的让对方知道。 弄得每次很像都是我单方面在自high一样, 你知不知道我也很无力,你跟我说过我问你的事都是秘密, 有一天我都会知道的, 但我完全不想要是用这种方式去知道你心里在想什麽, 算了,如果你觉得我跟你,六年前,前年,前前年,去年, 遇到的人都一样糟,我真的无力反驳了 我不是只会说好听话,只是被冤枉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偏偏你又被自己主观的印象所掩饰住, 你看到的有些根本不是事实, 有些只是我在安慰自己,自我疗伤, 藉着一些偏激的字眼或行为,来忘记心中的迷惘罢了 之前在love,在Diary,在Blessing的你有看到吗.. 为什麽偏偏你只看到那天事情发生後我发泄的文章, 而且是我想坎还坎不掉的文章, 我也觉得很难过啊,一时的气话通常都不是真话,偏偏你却只相信那些话, 我也只有对你发过一次脾气,偏偏你把这一次记的死死的, 难道我之前做的都是空气 在这里有好多真正想说的话,我几乎都锁起来了, 我知道你可能会看到, 我很希望有一天那些文章全部都可以解开, 只是现在似乎不可能了.... 原来真心去喜欢一个人是那麽辛苦的一件事, 我以为这次可以遇到一个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即使没在一起,但是也可以一起分担难过,分享快乐, 就跟高中时我和小米一样,那才是真正的朋友, 比起当她的男朋友, 我还比较希望当一个无可取代的好朋友 但是我好像把高中那种愚蠢的想法,带到大学来了。 对方隐藏着自己, 我好像从没有闯进去她的心过, 甚至觉得我的出现跟以前的烂桃花没什麽两样... 我好像没有任何可以在逗留的理由 我不会後悔遇到你,因为跟你在一起时,我的快乐多过於难过, 只要看到你一眼,我就可以开心一整天, 无时无刻都很想见你 只是对你而言是否也如此我并不了解, 毕竟我从头到尾都没有好好的去了解过你, 所以我无法做任何的定论, 这篇文章充满的还是一堆迷惑非事实, 或许对你而言可以说都是屁话 我想我算是个很失败的朋友吧... 这种朋友还让你忍受了快两个月的时间 实在非常抱歉 我这篇文章已经没有要吵的意思, 如果你觉得还有很多话想要发泄, 可不可以只PO在自己的隐藏版,因为我每在干版看到一次, 心就会痛一次, 不过现在心中算平静了 只是说不难过,是骗人的.... 就到此为止吧,我已经将你从我的MSN中除去, 因为不希望自己整颗心,还放在关心那个昵称发生了什麽事 你也可以毫无顾虑的删掉我了, 这次是我先删的,你没有错, 除了抱歉之外,还要跟你说声谢谢。 希望我们以後都能遇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好朋友, 我真白痴,又不是在一起然後分开了,我打那麽多干麻... 现在留在你那的,只剩网志的音乐了,我知道依你的个性, 会很快拿了下来, 那几首歌我想暂时不会再去听了吧 以後再听到不知道会是什麽感觉.. 这篇文章 是几天前就打好了 po来这只是要赚p币.. 这个帐号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所有朋友都不知道 所以也没要张扬什麽 如果还被查出来 我真的就没办法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zsun51 来自: 59.115.73.252 (12/15 18:45) ※ 编辑: zsun51 来自: 59.115.73.252 (12/16 18:4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