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taime0a (forever)
看板Hate
标题[黑特] 唉.......
时间Fri Dec 15 13:34:38 2006
不喜欢叹气的。
这几天好像发生了很多事?突然闪过他说的一句玩笑话,
〝地球在转动,即使,你没有动〞
这是句废言。不具意义。
其实,我还有着天真的想法,认为你只是在述说一段文字,没有感情。
但是,你并不喜欢太过浅视的思路,这是你逼我的。
逼?这个字好像用的不太好?
已经分不清楚哪句话是事实或开玩笑。
一个问号,可能代表着-即将推翻所有认知,即将被否定。
是种摧毁。
被吓了太多次,我的神经系统有点错乱,
现在的心情,若要比喻,有点像五十岚半糖的金桔柠檬,
对我来说太过酸涩,那种经过喉咙不快的刺激感,在胃里竟还有些美味
对於别人,我没兴趣知道....不小心跳轨的思想,让我又停顿了。
你现在呢?现在在想什麽呢?
还是要跟你道声对不起和谢谢...,真的。
我想我开始懂,你之前的任性是为了什麽
他说,你是将尴尬避免。
他说,要多爱自己一点。
也许,我就是重视太多事,才搞成降子,搞得一整个糟。糟?
也好,现在要学着不在乎,我.........
那天也许会有具体答案吧?关於未来。不过那天是哪天呢?
希望结局不是闹剧。我讨厌老是有被整的感觉。
再整我一次,我会杀了你。哈哈?这是玩笑话。
最近的你,似乎有些怪怪的。
你和他这个代名词真是好用,转换了几个人,也只有现在的自己知道。几个人?
你说的那段话还有那几句话,我的心是一惊又一惊。
你说了许多关於你的小故事,我们也开启了一段回忆
但最近的你,似乎有些陌生味道。到底那个人是..?
我的脑子里只剩下一个人,为了保险,还是说两个好了。唉
如果你想像的东西,是人,真的存在,如果...,怎可能?
太自私了!很想那麽说,可是我没有勇气。
突然...冷淡了。没关系。
最近说了很多话,小小的疲惫。其实说话不难,突然那麽觉得。
但,你怎麽....?嗯?是没兴趣了吗?
我想你也不会摆明着告诉我理由,虽然有点不舍。
咦?原来我刚刚讲不在乎的决心,无法对他产生效用。
每次在这里打文章,都会好奇的问问自己,到底有谁会看见?
嗯...我想只有他会发现吧,嗯...没人发现更好吧?
既然没人会发现,那为什麽要po在这里?
我想...当我的文章从这个版消失,我就会遗忘这件事情。
嗯,很烂的理由,却是我的迷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03.58
※ 编辑: jetaime0a 来自: 61.62.103.58 (12/17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