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elf (CREA)
看板Hate
标题[超干] 黄色鬼屋~('_'~)
时间Sun Dec 10 20:38:29 2006
故事先追溯回12/4(一)的时候…
那天刚从学校回家,打开电脑正想要玩一下「玩命山道」的时候
一插上手把,就看到XP右下角出现『警告!USB电源xoxo!#%爆冲』之类的消息
随後闻到一股恶心的烧焦味… 於是呼~
我家的电脑就一命呜呼没有反应了
原本还以为是power等问题,但发现主机板上有烧焦味 且在晶片上黑黑的
我就开始担心是不是哪里烧坏了,
烧坏就算了,突然又想到星期四有老板的paper要报告
而唯一能帮助我渡过难关的眼睛医生和辜狗大神也因为「电源xoxo!#%爆冲」的原因
不幸的在我电脑内罹难了。
好吧~ 没有关系~ 看我用「小学生实用英文辞典」来应付paper
但是好死不死,就在我从长满灰尘的书堆中找到辞典的时候
老板打了电话过来,要我把电脑内的资料全部copy出来,书商要来催搞
这下我就心急啦~ 什麽也没有想…
只想赶紧把电脑修好… 於是… 我就抱着比烧肉粽还烧的主机冲去黄色鬼屋
(现在想想… 真的是不够冷静 ˋ(′~‵")ˊ)
好吧,看着店员比客人还多的鬼屋,我一进去就说能不能请帮我测一下电脑哪里坏了
因为没有朋友可以帮忙测主机。
结果,跑来了一位胖店员以非常粗鲁的拆解下开始进行检测…
检测报告出炉… 他说电脑的主机版、CPU、显示卡 全烧坏了!!
啥!! 全烧坏了!! 我新买的CPU烧坏了!! 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全烧坏了!!
然後那个胖店员看我很急的样子,就说要不要乾脆直接在这把那些配件买一买
直接组一台新的,并且说了一句:「你的CPU烧到变巧克力了,哈哈~」
然後转过头 背对我又小小声的说了一句:「死宅男, 蠢」
他又转过头来说 「这些零件都超过保固范围,不用送修了,买新的啦」
本来是很心急的,又听到这王八胖店员讲这种不识相的话
很不客气的回了一句 「干!你一定吃了很多巧克力CPU,才会这样子」
然後那个胖店员马上拉垮脸,要我付300块的检测费然後快点离开他们的店
我很不爽 就说「测不到10分钟,就要300块,还要看你粗鲁的拆主机」
说虽然是这样说,但又想到时间紧迫,不快修好电脑不行…
心不甘情不愿的付了300块… 付完钱後,死胖子走人
维修站也没半个人,
干! 我的CPU、显示卡、主机板 全都七零八落的散在别台电脑上
这什麽鸟服务,於是我只好在把它们装回自己的主机内
离开这间他妈的超烂的黄色鬼屋…
回家後马上把CPU、主机板、显示卡各零件送原厂维修
就在星期三以超快的速度收到可以领件的通知简讯
主机板和显示卡都是买微星的
微星说:「你的主机板是烧掉南桥晶片(还是北桥…我忘了),显示卡没坏」
「晶片换一换就行了… 不用收任何费用」
干!! 这和黄色鬼屋比起来,根本就是宇宙超级优良维修站
CPU则是送去联强维修站维修
联强维修站:「你的CPU并没有坏掉喔,所以也不收任何费用」
我:「可是不是烧焦了吗?」
维修站:「喔! 那个是你之前涂的散热膏,所以才会黑黑的…」
干!!! 干!!!
原来我的CPU不是巧克力!!! 原来我的CPU不是巧克力!!!
原来我的CPU不是巧克力!!! 原来我的CPU不是巧克力!!!
原来我的CPU不是巧克力!!! 原来我的CPU不是巧克力!!!
各位乡亲呀!! 小心 ~('_'~) 就在你身边
(ps 这间~('_'~)是在三重交流道下来附近的那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159.45
※ jayin07:转录至看板 Anti-ramp 12/10 21:41
1F:推 jack4026:这种事情太多啦! 之前我去一家两光车航 06/05 18:24
2F:→ jack4026:说引擎全坏要花1万多大修 後来送认识的车行 没花半毛钱 06/05 18:25
3F:→ jack4026:只换了破裂的真空管 一毛钱都没花到 还好我不信 不然亏大 06/05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