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cecream (保养品)
看板Hate
标题[长恨] 不去投票的後果
时间Sat Dec 9 21:30:57 2006
每次选举完後
就会看到一堆人说
"X的 为什麽它会当选"
"淦你妈我再也不住____市了啦"
"XXX当选简直是一个笑话"
"这种XX竟然会选上根本就是XX"
.....
那请问你,你现在身在哪里?
我看根本就没回家投票吧?
或许你觉得 无论哪个党派都一样烂
因此就不想投票
但是 你的心中一定有一位比较好的人选
至少是一位 万一它选上了
你不会来拼命干谯到爆的候选人
.....
淦 现在读完政治 法律的到底脑筋都是怎样
不是应该发挥自己的专长 去改善政治 维护社会正义
不是吗?
现在台面上常出现的政客
都只会选举 不会问政
整天搞斗争 搞贪污
无视天理 无视道德
什麽政见 什麽政绩
都只会在选举前 才赶工完成
搞这种花招 搞这种表面功夫
甚至选举前一天 才亮出窝臭肮脏的底牌
希望中间选民的信心动摇
然後 选上了之後
一堆什麽鸟的政见
选後再拿些理由名义 掰一掰
全部都消失
"譬如"我当选後要建什麽XX啦
我会帮每一家都装一个什麽鸟啦
帮每个老人XXX啦
什麽XXX免付啦
结果选後都做不到 干
高水准的国家
选举时 都不会用三洨宣传车 广告单 烂旗帜
沿街放鞭炮拜个啥鸟票
照三餐用宣传车从你家门口经过洗脑
做那啥笑死人的幼稚烂广告
然後 快到投票日时还来叫 抢救抢救的
神经病
还好我根本没在看那啥水果烂电视妓者八卦日报在那边bull shit
我只是 一个不想继续闭上眼睛 蒙住耳朵的贫民老百姓
这是我的国家 我不想眼睁睁看着它继续烂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55.47
1F:推 yinjing:呱 12/09 21:33
2F:推 bensoncat:我都好懒得看 Orz ..我也没投票权 12/09 21:33
3F:→ bensoncat:囧 12/09 21:34
4F:推 dspswen:所以要选搞笑艺人呀 12/09 21:35
5F:→ extrajoker:干……给你一个中肯 12/09 21:35
6F:推 sontocant:所以真正能让台湾更好的都会失利.. 12/09 21:37
7F:→ sontocant:看来台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12/09 21:37
8F:推 Alip:投票权啊... 12/09 21:40
9F:推 funyang:就算有投票权 也改变不了什麽 12/09 21:59
10F:推 AmenZZ:不是读法律就不用维护正义?? 12/09 22:06
11F:推 jarieme:... 12/16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