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tfreeago (大男人的霸气)
看板Hate
标题[黑特] 干,wii要在英国发售了!台湾勒!
时间Tue Dec 5 01:00:13 2006
刚刚在看五岛医生的时候接到我姐的国际电话,
喔,在干wii之前,必须先干一下五岛医生。
妈的,这一部日剧是我看到每集都哭的日剧的第二部,
第一部是一公升的眼泪,有时候真觉得自己像个白痴,
干,从第一集哭到现在是怎样!!
一开始村民广播的时候拎杯就哭了,
然後脑袋还出现全国电子的广告,
一边哭还一边笑。
干,我真的是好弱!!!
但是他妈的五岛也太好看了一点,
看漫画就一直哭一直哭了,
没想到日剧一样哭!
干拎娘勒!
-----
我姐从伦敦打电话给我说英国星期五就要发售wii了,
干拎娘勒,wii加上sport加上萨尔达,台币只要一万块,
干拎娘勒,价钱不是重点,而是人家都快发售了,
台湾连个鬼影子都没看到!干。
我姊去问店员,但是他妈的游戏分区分的好夸张,
欧洲自己也一区,再加上电源实在差太多,
然後就没买了。
干,这些通通不是重点!
重点是人家发售在即,发售当天还连带发售10款游戏,
但是台湾勒!干拎娘勒!
我想玩wii的COD3呀!
我想跟我阿公一起打棒球阿!
我想全家同乐呀!
干拎娘!我想打Wii啦!
-----
我真的是任天堂的孩子,
但是我有一个产地僻的老爸,
无奈任天堂的东西都是大陆货,
我爹每买一台任天堂的电动,他就要念一下,
干!
然後念归念,坏马利欧还是打通霄!囧。
他都五十几岁了,是个工厂的董事长,
然後每天睡前拿着一台任天堂掌机打坏马利欧,
真的是一个超可爱的老爸,上班都在打接龙,
电脑首页还是MAC的台湾官方网站,
每天约我逛街。
但是,干,这他妈的通通不是重点!
而是,我不知道怎麽说服他买水货的wii啦!!!
-----
以前我妹还小,撒娇一下,
我爹都麻说「大陆的喔?真是的!」
然後还是掏钱买。
但是,现在我妹都高三了,
已经不是走可爱路线了。
怎麽撒娇?我撒娇吗!?
干!我爹铁定会砍死我!
-----
所以我姊刚刚还说,任天堂在德国有设厂,
所以英国、德国的NDS都是德国做的,
NDSL不知道,wii更是未知数。
因为任天堂德国厂好像不在了!
干拎娘勒,我对这种东西真的没有慧根,
我哪知道现在到底有没有那种产地,
所以就要靠我姊找!
干,姐!你一定要找到呀!
我爹也说了,只要是德国做的,
管他电源、游戏怎麽处理,
先买一台回家就好。
就算要供起来拜,也行!!!
我干你妈的,一整个被我爹的魄力吓到,
但是不对呀!那麽多国家都有了,
为什麽台湾就是没有wii!
干!气死我。
为什麽台湾买一台电动,还要输人那麽多,
干,钱我吃泡面那麽久,早已经存好了,
但是我想买没地方买,我真的好想跟我阿公一起打电动呀!!!
-----
我爹对於产地挑剔之外,对德国更是喜欢到一种很夸张的地步,
这样不是不好,而是有时候真的很难沟通,
因为我爹非常的宁缺勿滥。
夸张到什麽地步?
手机!
他的西门子手机,已经拿到滑盖不能滑的数字键要压大力才能出现了,
他就是不换,我跟姊姊都帮他买好了,他还是不换,
硬是要等西门子的手机。
结果等到西门子都被笨Q买去了,他还在等,
干,好再後面西门子还是出了一只手机,
虽然他妈的超难用,但是总比以前拿的那一只好用。
现在手机解决了,换笔电了,
干拎娘哩,他非常喜欢mac,
但是又要挑一堆毛病,一直在等。
真的相当难沟通。
一下子要桌上型,又嫌人家没有双核心
一下子要笔电,又嫌人家速度不快,
等到真的满意了弄一弄一台桌上型要将近10万,
干拎娘哩,正要买下去的时候又发现MAC跟Intel要合作,
又不买了!说要等下去。
当时买给他的小白又不用,被我姊拿去用,
现在他的笔电还是那台慢的要死的康柏。
干,这种老爸该说可爱还是难沟通!
-----
现在,我姐从英国带一个令他兴奋的消息,
就是富士通跟西门子合作一台笔电,
不仅止是日德合作,连组装都是在德国组装,
实机已经看过了,听说很正,然後价钱也不会太贵,
现在就等我姐签证通过去德国帮他买。
干,这一等又要到过年了,
他的龟速笔电又不能换了。
希望真的能让他一嚐换东西的喜悦。
-----
最後,我还是要感谢一下我爸。
-----
爸:
感谢您给我一个美好的家庭、幸福的生活,
感谢您把阿公、阿嬷、还有我以及其他家人照顾的那麽好,
感谢您在我求学路途出现波折的时候愿意等我。
我真的非常的尊敬、喜爱您,
虽然我天生叛逆、反骨,尤其是求学路途中出现的种种,
但是,我真的非常感谢您替我做的这一切。
您一直都是我的目标,我的理想,
我会努力超越您,在您的晚年照顾您,
我会努力念书,把以前不知道把握的时间补回来,
我会努力赚钱,让你晚年可以打电动、可以再去一次德国。
我会照顾您的下半辈子,
如同您从我出生到现在对我做的一样。
我爱您、尊敬您、喜爱您,
真的太好了,身为您的孩子,
我很骄傲也很开心。
最後,希望您要注意身体,
长年以来的痛风请务必注意,
不要常喝酒,身体要顾好,
我会一直陪您打电动的。
-----
--
╔──────────────────◢▆▅▄▃▂▁▁▂▃▄▅▆▇◤
─╗
║那天,我对着自己说, ◢█▆▃◢▅▄▂▃◢◥▃◢█◤ ║
║别再依赖那不成型的爱情, ██◢█◢█◢▄▂◥█▁▂◢█◣ ║
║於是,你不曾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 ▄▅▆▇█◣▁▂▃▅▆◣ ║
║ ◢
█▄◥
▃▄▅▆▇ ◥◥
▅◥ φbluename║
╚───────────── ◢◥ ◤
【http://0rz.tw/510uj】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203.203
1F:推 ann0424:看到最後竟然眼眶泛泪 12/25 11:22
2F:推 candypenny:我笑了 不过後面很温馨123.204.104.245 10/14 13:33
3F:→ candypenny:不过後面居然是讲陪你打电动(冏)123.204.104.245 10/14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