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ta (安)
看板Hate
标题[黑特] 人生好多的黑特
时间Sun Dec 3 01:58:51 2006
干...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
黑特 黑特黑特 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 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黑特 黑
特
黑
特
都
不
黑
特
了
很
好
这
样
人
生
就
不
黑
特
中会 你为什麽这麽机掰
我知道这次为了将来能月入十万的过程
但是实在有点无聊 我也想要中乐透 但是却连发票都没中过
现在已经越来越习惯归在家里的感觉了 其实宅也有宅的好处
谁知道出去买宵夜会不会被绑架 想不到中正这麽鸟得地方也会有人想来绑
干拎老师的 真他妈的有够机掰
大二了 一转眼就要跨年了 真爽 终於可以看到101的烟火了 去年没看到
今年一定要看到 说实在的其实中正校庆的烟火也不错看
第一次觉得读中正还满开心的
为什麽存货要分那麽多种呢?? 先进先出 後进後出 学这个还不如学怎麽抽差
全额法 净额法 平均成本法 为什麽中译本的答案错那麽多却可以卖那麽贵
还好我是用印的 但是还是为那些花钱买正版的人叫屈
为什麽每天一定睡到中午才起来 基掰
人生每天都从中餐後开始 为什麽别人一天能吃到早餐我去不行
为什麽大吃都没有卖广东粥 为什麽和平高中外的广东粥这麽好吃
外面的凤梨连凤梨这麽多 为什麽施肥时会这麽臭
为什麽嘉义连像样点的夜店都没有 为什麽GTR急速只有110
为什麽我的笔那麽多却只有一支有水的
为什麽我卡农我弹了快半年还是弹不好
为什麽爵士的拍子会那麽怪 为什麽大一过的那麽快
为什麽人一天只有24小时 人为什麽这麽喜欢睡觉
为什麽有人快20岁还会长痘痘 为什麽我朋友都打过炮了
为什麽每天到12点还是不想睡觉 为什麽世界上有那麽说脑残
为什麽定存只有2点多趴为什麽我买不起台积电的股票
为什麽投资只考44但我却读了快两天 为什麽会计会这麽怪
为什麽现在还有那麽多人不睡 为什麽有这麽多人喜欢看棒球
为什麽这麽多白目的事情 为什麽壁虎会跑进来
为什麽大吃的狗都不怕人的 为什麽去图书馆就想睡觉
为什麽中正正妹那麽多我却没有一个 为什麽我房间那麽乱
为什麽我没有显示卡会被呛 为什麽我要买学校的电脑
为什麽KURO倒了 为什麽FOXY抓的电影都是A片
为什麽我现在只能玩世纪帝国2 会什麽连困难的都打不赢
为什麽太阳晒会黑 为什麽一下就是星期天
为什麽外面的教会每天都有活动 为什麽里面的妹那麽虔诚
为什麽一早起来就会流鼻水 为什麽我数甲只考29分
为什麽我不是180 为什麽我电脑有时候会慢
为什麽我不会超能力 为什麽我还可以继续打字
为什麽黑特还不开放推文 为什麽黑特还不开放回文
为什麽会有人喜欢把哈棒的图放在网路上
为什麽黑特十分钟只有三篇文章 为什麽无名会这麽慢
为什麽5566这麽喜欢去表特版 为什麽西斯板都嘴炮
为什麽西斯版的嘴炮那麽好笑 为什麽GTR的轮胎比竞战小
为什麽没人帮我倒垃圾 为什麽吃东西花钱还会变胖
为什麽苏打绿的声音那麽特别 为什麽他的声音有点娘
为什麽MSN都没有正妹 为什麽就算有正妹也有男友了
为什麽有人国小就在听X JAPAN 为什麽我觉得他在放屁
为什麽我国小在听阿雅的红豆 为什麽HIDE要自杀
为什麽有人红头发还可以这麽帅的 为什麽打桌球都没有妹看
为什麽妹都不打桌球的 为什麽在家就叫宅
为什麽FOR HOME BOY的衣服就叫宅 为什麽衣服永远买不完
为什麽衣服会这麽贵 为什麽汽油要一直涨
为什麽阿扁还不下台 为什麽小马哥有那麽多钱
为什麽连胜文老婆这麽正 为什麽表特板这麽多正妹我却没看到一个
为什麽我去义大利吃到得比萨比必胜客难吃
为什麽长荣的空姐比华航的正 为什麽人一天只能尻10次
为什麽头发长这麽慢 为什麽现在是1.40 为什麽中会读了一天只翻5页
为什麽黑特这麽多版主 为什麽我打字一分钟只有30个
为什麽新注音还要选字 为什麽夜店的女生会抽菸
为什麽抽菸的女生反而更漂亮 为什麽我没向她要MSN
为什麽嘉义骑到台南要一个半小时 为什麽日统要涨到380
为什麽嘉义现在还不太冷 为什麽现在很像吃喷水鸡肉饭
为什麽麦当劳会这麽贵 为什麽一个炸鸡餐加单点麦香鱼薯条可乐加大要183
为什麽有时候还不会副番茄酱 为什麽电费一度要3.5块
为什麽带隐形眼睛会乾乾的 为什麽会计借和贷有时还搞不清楚
为什麽小考还没及格过 为什麽毕业要通过英检
为什麽我们操场那麽大但却离我这麽远
为什麽我卫生纸用这麽快 为什麽我现在觉得有点累
为什麽我不能瞬间移动 为什麽我没有MP5但黑道却有
为什麽存邮局得前永远都这麽少 为什麽我没打工过
为什麽棉花棒要用这麽多 为什麽我打的文章是取乐阿宅的
为什麽科学面要涨到8块 为什麽康师傅的乾面这麽难吃
为什麽耳机的麦克风会坏掉 为什麽我的WEBCAM会坏掉
为什麽有人会喜欢把自拍照放在无名
为什麽男生拍照一定要那麽恶心的表情
为什麽每天要挂在PTT上可以吃吗
为什麽什麽多逼魔
为什麽要有PTT让我损失那麽多光阴
为什麽东京甩尾那麽难看 为什麽日本的正妹会去拍A片
为什麽日本是那麽极端的国家
为什麽现在流行周捷伦蔡依零
为什麽频道V都是黑色会和棒棒糖 为什麽还要一直重播
为什麽我猜会这麽好看 为什麽无中线那麽脑残
为什麽我把学伴全删了 为什麽用FOXY电脑会这麽慢
为什麽我要20岁了
晚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6.245
1F:推 alphamale:干 恨意十足没人推 59.112.41.222 04/26 14:42
2F:→ wtao:QQ 10/03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