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住了快1年半 是租屋生涯里最长的一段
原因是我懒的搬家 不是对这里有多满意!
一般租屋都是房客来来去去
而我住到的却是"房东"来来去去
今年 同一间房 我蒐集到了3个房东 = =
首先
A先生们 是兄弟 感觉出来他们修养都不错 所以我在去年中签约
後来今年4月他们把房子卖了 卖给一个没教养的中年男子B先生
(这是恶梦开始 不过B我之前已经抱怨过了)
怪就怪在B先生4月才买房子 我竟然在8月接到房仲电话说房子要卖
到了11月 意外发现房子已经卖给了一位C先生
(托B先生的福 我对新房东的举动非常严密观察 苗头不对我就不续约了)
今天 这该死的C先生惹到我了!
我原本对他映像就不是很好了,现在更是雪上加霜!
原因1:
我很讨厌第2任房东B先生 讨厌到几乎要报警抓他的地步
那天我的网路突然不能用 发现是密码被改过了
我就打电话问B房东 这时才得知房子卖了 交接时把密码改了
那时B房东说了一句 "房子卖给我朋友了!"
因此
这位未曾谋面也没连络过的C先生就被我先入为主的扣分了
因为他是烂人( B -.-/ )的朋友!
(烂人的朋友会好到哪去呢?)
原因2:
在得知房子卖掉後1~2个礼拜没接过新房东通知 这显然是不尊重房客呀!
再扣分!
我4月已经经历过一次交屋 当时是AB房东+疑似律师1人+疑似房仲1人
在我租屋处写好合约 正式交屋
这个新房东就算不想拟新契约 好歹也要知会一下吧
最好是我租房子 却完全不知道这个房东是谁
那我有问题找鬼呀?
更何况我房租到年底耶 到时候房子要还给谁呀?
原因3:
大约是过了2个多礼拜吧 才接到房东来电
主要是来询问我有没有要续约的
因此 再扣分!
这表示这位房东 只注重我的租金
只看的到钱的房东 不扣分怎麽行!
原因4:
这礼拜开始接到房东电话要跟我约时间 带人来看房子
第一组是学妹们 看完後他们离开 再扣分! (不是学妹不够正所以扣分啦!)
我老目从小就教我 去人家家里 一定要打招呼 要抱着打扰人家的心态
但是这个C房东竟然一句话都没跟我说 也没跟我打招呼!
而且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他只顾着让学妹进来看房子
我想 他只看的到学妹们是新的契约租金
而我是个一毛钱也不能给他 未来还要跟他讨压金的讨债鬼吧!
这印证了原因3 还更夸张 夸张到为了钱连基本教养都可以抛弃!
原因5:
第一组看完後又接到房东电话 要约明天看房子
因此 再扣分!
(保安~可以让人家这样约了又约 约了又约吗?)
当然不是因为这样扣分的 是因为他竟然在晚上快11点打来 我都快睡着了
我老目从小就教我 晚上10点过後打电话给别人是很没礼貌的行为!
会打扰到别人休息 除非是很熟的熟人跟急事才可以
这C房东 我连你长什麽样都不记得 你看到我连招呼都不打
你凭什麽在那麽晚的时间上打电话给我?
我跟你很熟吗?
原因6:
引发我来黑特的原因。
时间是今天下午1点快50分 我突然接到房东电话 以为他又要约隔天看房子
结果 竟然要跟我约2点 也就是10分钟後!
靠腰~~这你家呀!!
俺最讨厌这种不尊重人的约法!
我老目从小就教我 要跟人家约时间一定要提前几天告知对方 看对方是否方便
我:是10分钟後吗?不太方便耶!(俺还以为时间坏了 跟他确认一下)
C:那之後要怎麽约比较可以?
我:提前1~2天约比较好
这样说有很过分吗?
这不是基本合理的时间吗?
但他一付觉得我在刁难
C:我这样很难做事 如果有人马上看到广告就立刻要看房子怎麽办?
怪了,干我屁事呀!
要跟人家约时间本来就要提早并且确认对方方不方便吧!
你凭什麽要我随时standby呀!
更夸张的竟然还说:
C:不然换一个方式啦 要提早1.2天约比较难啦
阿我也不要这样临时跟你说要看房子啦
我就跟你约每天早上10点、下午1点、晚上6点
如果有人要看房子 我就带他们那时候过去
那其他时间我就不会打扰你了!
拎娘勒~
要我每天等你电话 看当天这3个时间有没有人要看房子
这样叫做不打扰呀!
去你妈的!我欠你的呀??
以民法上来说 我还在租约当中 我可以说这是"我的房子"耶!
你没有权力要求我开门让任何一个人看房子!
你当这里是你家厨房呀!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呀??
靠!!
要不是房客不快点找到我就会一直被烦,
我倒很想跟看房子的人说,
"这麽不尊重房客的房东,别租啦!!"
继烂人B後 又继续遭受白目C的荼毒
烂人B的经典回顾
经典1:
我:房东,你把我的晒衣杆丢了 烂B:你为什麽要放在走廊上?
经典2:
我:房东,网路为什麽又断线了? 烂B:你为什麽不出去玩?
经典3:
隔壁房客不续约了
烂B的表情OS:不再贡献钱出来 东西就快点收一收 滚出我的房子!
(明明就还在租约中 = =)
经典4:
隔壁楼友(女)睡觉睡到一半 吓醒 @ @
有人拿钥匙开了房门... 烂B:就这间啦 蛮大的厚!
经典5:
楼上楼友回家发现...
房门敞开 @.@ 工人:阿我装窗帘的啦!
经典6:
我有我房间的钥匙 (废话)
路人ABCDEFG 只要有想要买或能够帮忙卖房子的 都有我房间的钥匙
经典7:
(前提:房门被我加一道锁了)
某天早上9点多在公司接到烂B的电话...
烂B口气无奈:我要进去拍照... (干!你变态喔!)
以上,祝福我明年的房子!
--
做自己 不行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7.85
※ kinple:转录至看板 HATEradio 12/02 21:28
1F:推 yinjing: 录至看板 HATEradio 12/02 21:29
2F:推 huhuhata:e04 为什麽不能公布租屋资料阿!! 快去租屋版公布阿阿! 12/02 21:33
3F:推 mightknew:就早点搬吧 12/02 21:39
4F:推 summerkof:原PO老目教的好 房东是混蛋 12/02 22:00
※ 编辑: converse 来自: 218.170.17.85 (12/02 22:34)
※ converse:转录至看板 rent-exp 12/02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