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stars (卡夫卡不在海边)
看板Hate
标题[烦耶] 公司都不要你了是怎样XD
时间Mon Nov 27 20:27:28 2006
吗的B,谎报加班,每个月拿的加班费扣税以後比薪水还要多
干 最好是你真的做这麽拼啦,中午12点上班写未刷卡,
晚上七点开始报加班,报到你打卡为止
吗的不要以为我没跟你一起加班过,干 晚上在办公室睡觉
看电影,凌晨睡爽了混爽了离开办公室,加班照样报到凌晨
有绩效就大声?干 你的绩效是长在嘴巴里
你以为你办公室人缘很好是吧?!以为每次跟别人抱怨AE很辛苦
大家都同情你支持你是吧?!辟啦!
已经有人把你狂报加班的事情在办公室说!!!!
吗的,加班谎报被抓包,完全不想想自己的加班是不是报的实在,还
先靠腰老板,还说什麽老板要恶搞你
屁啦,董仔都知道了,是董仔说要查下去的,你去跟总经理靠杯阿!
还说什麽一个人要把客户的机台搞死、还说要把公司搞倒,干
三十岁的人还在用高中生的靠腰方式,亏你还念这麽多书、亏你最爱说自己
社会经验丰富连酒店都呆过
最好是你在客户那边做project都认真啦@!!!!!!
RD都有人说你在那边睡觉!!!!!
干 最难的code也是别人帮你写的,妈的你都对外豪笅说自己一个月做完 干
现在公司说要Fire你,人家很给你面子了是私下约谈,还是总经理跟你讲
你还凹,说要拿证据,拿出再多的证据都改变不了你在同事之间早就被
排挤的事实
谁叫你工作EQ这麽差,每次情绪不好全办公室都要受你的气
干 每次欢迎新人的部门聚餐都在装老大 自己也不想想为什麽都没人要答你的话
不想想为什麽教育训练的时候你坐到谁的後面,谁就直接把桌椅全搬走
吗的,也不想想为什麽现在大家都不想跟你讲话 干
还人缘好勒 假赛吧!!!!!!!
干 我真的忍很久了 跟你同个办公室 因为你太爱靠杯
又爱乱拿别人桌上的东西,我只好换位置,没想到上班还是常常被骚扰,干
没事跑到别人座位上看别人在干麻 吗的 你是主管喔?!
什麽都不会还在那边爱打嘴炮,干
不懂怎麽用免费软体不用用嘴巴说 喔喔 我也要抓来用,假装跟我很熟!
干!还不是看到你在那边用IE!!!!
嘴炮打的太机车
还说中华队嬴古巴是放水,妈的我超干的 每次听到你讲棒球 就想把整盘菜
扔到你头上
干 不懂就闭嘴
干 说台湾新闻乱报
你居然相信台湾新闻 那不智障白痴加三级吗?
吗的,好险你还有一点实力,人家想挖你
你讲的会不会太夸张?会有人要挖一个没有RF Mix test经验的人去当副理吗?
还说被挖去就是要作RF Mix
跟别人讲的多好,讲的自己多厉害被挖角
真相却是公司想干掉你,你在那边苟延残喘
苟延残喘就算了 还在打嘴炮说外面有公司的处长要挖你
吗的,做错事情死不承认还要假装风光 准备跳槽
跟你每天中午都在骂的政治人物哪里不同?!
去吧去吧 反正你打算要过去的〝国际级〞公司星期五已经变成外商了
准备要登录祖国
很好很好!!!前景看好!!!!麻烦赶快过去吧!!!!!!!!!
看看到更大的公司会不会让你改掉陋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