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d (最佳路人甲......)
看板Hate
标题[超干] 你真的很不要脸
时间Sun Nov 26 23:37:23 2006
我不懂
怎麽有人会不要脸到这种地步,紧咬着不是事实的事在说。
也许是我太善良太软弱,很多事都宁可自己吞下去不说出来
然後让别人误会!
对!这世界,就是说话大声的人是对的!大家都这样认定,完全
忽视不说出来的人到底用着怎样的心情来看待事实的真相。
在补习班打工三年很了不起吗?你待三年我也待三年,我会做的比较少吗?
讲得自己很了不起的样子,无知到把一切都用「没抗压性」带过
你以为自己是谁?
就算我把前一份工作辞掉,也还是接续着第二份工作,从没断过!你又是凭什麽
说我没好好工作?
要想批评我,等你有办法负担家里的债务跟自己的保险费时再来说吧!
因为现在,至少那些是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想办法!我不像你,永远只出一张嘴
颠倒黑白、指鹿为马!
喔!不过我想你这种人大概也只有这种在别人背後乱说话的本事了吧!
除了尽力抹黑我来增添你自己的光彩之外,大概也没别的让别人看得起你的才能
说真的,我不曾看轻学历比我低或者是念私立大学的人
学历无法代表一切!一堆明星只有高中毕业赚的钱还不是比我多!
王永庆更不用说,他只有小学学历,却成了台湾首屈一指的富商
我拿什麽来看不起愿意努力的人?
但是老实说,我真的很看不起你!
把所有的错都推说别人看不起你念私立大学!
会让人瞧不起的,是你自己的行为,跟你念的学校根本无关!
是你让自己念的学校蒙羞,而不是学校害你被人看不起!
对於你,除了「不要脸」三个字之外,我真的没有其他感想
明明知道钱用到哪去,还要硬扯到我身上,说是我用的
这样的说法,是在博取别人的同情吗?那我要不要乾脆拿着替你缴保险的所有帐单
到处嚷嚷,说自己已经够窘迫的了,还要东凑西拼的想尽办法筹钱来替你缴?
我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办法生活着,不会故意装作孝顺然後害父母吵架
因为我不是你!我没有你那种不要脸的本事!
你说瞧不起我,我可以老实告诉你,我也不需要你瞧得起我!
因为让一个不要脸又无耻的人瞧得起,才是我的耻辱!
以前有什麽不愉快我都也是往心里吞,就算黑店再黑、工作被骗我也不曾想过要公开
PO出来,但是我真的觉得很干!为什麽世界上会有你这种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9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