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lesr (塔蕾瑟(?))
看板Hate
标题[长恨] 今天上课累得要死
时间Sat Nov 25 18:05:12 2006
刚才上烘焙课
虽小跟一个跑来游戏厨房的死女人同一组
明明这里是乙级烘焙食品研习班
专门教导考乙级烘焙士证照的地方
为什麽跑来一个完全都不会做西点的呆瓜啊
完全不知道怎麽卷蛋糕卷
不会做布丁馅 不会把面包面团揉圆
更别指望会看蛋的打发程度了
她上周突然没有来令我手忙脚乱 我完全不知道该怎麽办
这次她来令我心烦意乱
因为她根本就什麽也不会 完全不知道现在要干麻
我事前还不认为她会出席 现在出现了还是影响到我的心情
刚开始还真想要立刻回家别作了省得气死
後来她跑不见我也懒得管她
我偶尔把她叫回来帮我秤材料或者分割馅料
这下可好 这女人明明年纪应该比我大了
都已经在别的学校当了什麽班导师
可是脑袋怎麽好像小孩子还是疯疯癫癫的
一边作还一边问我心理测验什麽的
我说过奶酥馅作成圆的都没听到
还跟我说市长夫人出车祸之後很多人打电话问她是不是有认识邵晓玲
挖靠 住苗栗的会认识到台中市长夫人 有没有搞错啊
怒气影响到我的心情 东西都作不好了
苹果塔烤不够熟 虎皮蛋糕卷的虎皮似乎消泡
沙菠萝面包几乎没有闲暇去管 外表还可以
要打包的时候发现昨天买的小塑胶袋太小小小小小小小
小到要把手掌放进去都有问题
看来晚上要拖着又气又累的身体
走路到30分钟步程远的地方去买那个什麽鸟塑胶袋
待会去看看say门有没有
没有的话明天上课的时候继续跟助教A
虽然她事後很识相的不敢跟我说她要分成品
若是跟我说要苹果塔我倒是很乐意塞给她
现在回到家 还要应付死老板娘的回家作业
昨天不知怎麽用转档程式 一个不小心就把几个影片通通转一起了
还要一个一个慢慢桥时间轴分割开来
臭老太婆才是一无所知咧 不知道转档多辛苦
要花时间还要花硬碟空间
要不是老娘砸钱买了上百G的硬碟 你想笔电的小小40G吃得了吗
越作心里越觉得靠杯 为什麽我要帮那个嘴贱没有几次对我好的人作牛作马
为什麽我要为那种人特地去作功课
为什麽我要容忍她每次讲话都要碰触我
每次老板娘有求於我的时候都会靠近我讲话并且推我的手臂
意见相左的时候她就会後退并且双手抱胸 讲话都是"那是你们才这样啊....."
当她有利可图的时候两眼发光
我出槌的时候她斜眼轻视着看我
在她那边打工还不到两个月 我干麻这样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神啊
现在我慢慢在摸转档程式 不过我好想好想把这个没有必要的case推掉
真想要马上移除EO Video TMPG沙小的
这样一来我可以跟老板娘说我弄来弄去就是不顺利 而且是实话
对呀 我到现在的作业还是很不顺利 转档程式的使用也是这两天才开始摸
不能够让每个影片转档成功并且每集都自己分开
然後我可以把空白片还给老板娘 并且说贵千金深谙於转档
何不请贵千金为在下尽一棉薄之力
以後我烧电脑看的给您 贵千金来转档 岂不美哉?
靠邀咧 你女儿那麽行 会把电脑的rmvb转成电视可看的档案
干麻不叫你家女儿来啦
居然跟我说"你去问人 看看有什麽方法可以烧成电视可以看的"
机车咧 明目张胆的叫我去帮她做功课好为她效力
请问转档时薪算多少啦 以後会不会给我加薪啊嗄
我会愿意烧电脑档给你就不错了还特别要求转电视档
妈的 以前老板娘你就曾经说过我们是站在经营者立场来经营的
果然是做生意的啊 超会利用别人
我就是不爽这种人啦 爱利用人又喜欢抹黑人
我不在的时候都跟隔壁的抱怨说我做得多烂多烂 还多跟她要薪水
对啦 我就是机歪 喜欢多跟你要薪水
因为我很早就看你不爽了啦
打从一开始你就喜欢在我背後说我坏话 说我做得很烂
现在我做得很好也从来没有听过一点称赞
我看我给她烧好了VCD也不能提高多少正面形象
只会增加了"可利用空间"
真迹歪 打从一开始 我就不应该跟老板娘聊得太开讲太多实话
说我有电脑有烧录机会抓片
就这样 大鱼自动跳上钻板了 北七!
目前我大概能做到可维持最小伤害的是烧RMVB 不给转档了
干 你家只有一台那是你家的事 你家有好多台电视那也不关我的事
听过单枪投影有没有? 去买一台来放 装在白墙壁前面就可以了
这样即使是电脑档也可以看啦干
别跟我靠邀没有钱 电视买那麽多台还敢说没有钱
你说我家开店的有钱 怎麽我家只有一台电视啊 想多买都不敢咧
去死吧势利眼心机重没道德没良心死爱钱厚脸皮的臭老太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94.211
1F:推 hilookme:原PO看开点吧~能者多劳~^^ 11/25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