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lesr (塔蕾瑟(?))
看板Hate
标题[超干] 靠杯啦干 我不想再作白工了
时间Fri Nov 24 22:09:39 2006
去他妈的逼逼弹
如果我再忍到明天再来贴文我会憋死
反正我的文也没什麽人要推
我的老板娘继大肠今烧录之後
又进而要求要烧成可以放在电视里看的
还说她家有好几台电视 可是只有一台电脑 不方便看
所以要我烧成VCD格式
我本来想要装傻说我不会(真的是不会)
可是老板娘说她女儿会这麽做 不知作了什麽动作让光碟可放电视看
还特地打电话让我跟她女儿通话让我相信真的可以这样做
又叫我去问别人怎麽烧成电视可看的版本
干 死老太婆超势利眼爱钱又会利用人
以前一边戳我一边说我是家里有钱的大小姐
现在一边推我一边命令我烧东西给她
本姑娘最讨厌有人跟我讲话还要一边推我碰我
从以前到现在没有人这样子跟我讲话的
怎样?你跟我很熟吗?不熟也不要来装熟啦!
靠邀 就算是烧纸钱我也不想烧啦!
你女儿那麽行怎麽不叫你女儿来作啦嗄?
竟然跟我说"你去问人 看看要怎麽烧成电视可以看的"
机歪咧 这不就等於是说"你去帮我作功课然後让我爽"
我干麻自己去作这种我根本不需要的功课啊
俺只要每周抓我的驱魔卡农兼一鲁鲁羞巴天的
谁管你的大肠今 大肠今现在台湾电视都有在播了
而且还有刻板印象"家里开店的就是有钱人"
你家有好几台电视那是你家的事情
干麻以为全天下的老板都像你一样有钱?
还问我爸妈房间里面有没有电视? 干 就是没有啦 连DVD放影机都没有
所以我只会烧电脑可放的版本啦怎样!
每个行业都有旺季淡季的知不知道啊?
不要以为大家只要靠过年前几天就可以吃一年
你当我在年货大街卖糖果柿饼的啊?
我还经常被我妈叨念"也不看看今天才来几个人客就想花多少钱"
刚才有爬过相关的版了 也试着抓转档程式来试着用
但是就是摸不着头绪
有的只能接受avi 有的不知道该点哪里开始压
问人? 别笑死人了 我只有讨论区可以爬呀
看不懂也不敢贴文问怕浸水桶 英文看不懂只能自己查
死老太婆才是不知民生疾苦咧 要什麽随便讲讲就有 老板娘还真好当
今天还问我说:"如果我以後要考中餐证照 可不可以帮我跟你们助教借衣服?"
真是厚颜无耻到了极点!!
这样子借东西转了两手 对我的助教公平吗? 我这样还能跟我的助教讲信用吗?
我看下周我就跟她说我怎麽弄都不会 後面的这个步骤请你女儿来代劳好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真想说老娘不干了 包括在你这里的打工
干!!!!!!爱钱服务差态度恶劣势利眼的老太婆!!!!!
大肠今烧给你 转档你自己来就可以了
用电脑看不方便是你家的事情!!!!卖掉几台电视机买单枪来放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