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00928 (vicky)
看板Hate
标题[超干] 干~老娘受够再当烂好人了啦!
时间Sat Nov 18 05:37:50 2006
干他妈的谁说只有男人才是好人...
我不但不是正妹~好死不死还是个有义气、有爱心、有羞耻心的胖妹啦...
妈的~这样就活该该死就对了...
自以为有爱心~在店里带新妹妹~挖心掏肺的..
想说~恩~我是有义气又有爱心的姐姐嘛~!!好~~不想做事??没问题~姐姐做
遇到问题.有麻烦??恩~没问题~姐姐解决姐姐扛..
自以为在这麽努力之下想必姐妹情谊深厚呀!!
干他妈的却在背後捅我一刀...
还好老娘平时有积阴德..没捅死我..却把你给踢走了..
这过了也就算了..老娘心胸宽大不想计较..
还自我安慰"妹妹不懂事..呵~姐姐要多包容..."
心里开始小心了些...妈的~~这只能怪我自已脑残没药医..
不到一个月..另一个妹妹当了室友..
干~虽然他没男友..但我敢说我比他男友还贴心..
没带钥匙不是专人送去就是不敢睡的等门..怕太晚下班又不会骑车的他走路危险
老娘专车接送..垃圾我倒..客厅我扫..
他拿苹果笔电、老娘用桌上电脑..苹果不能玩GAME..老娘电脑无条件开放使用
还24小时不限时间(除非我一定要用...)干~早上睡醒老娘衣衫不整就看到你在我房间
用电脑是怎样..虽然你有的我也有~但老娘没裸体给人看的习惯ok..
干~我以为打个招呼是基本礼貌~没想到你完全没修过..
看到我下班回来了不会问一下~电脑和房间是不是该还我~
我还得坐在客厅发呆看电视等到你玩累了才回你房间...
养猫我帮忙顾.(我同学捡的猫送他养).搬家我找人找车帮忙搬..
连开始学打麻将後~想打牌都还得叫我找牌脚...
干~不说还好~越说越气..干~你输钱~脸跟大便一样~眼泪要掉不掉的..
三不五时喊"输光了.我钱好少..."~干他妈的~你装什麽可怜呀!
干~你知不知道老娘吃喝玩乐住宿费全都得自已张罗..不像你打工赚的只是零用钱
穷了还可以回家和老妈哭...赢你钱赢的有压力..还得放水让你..
干~我输了钱我男人又在旁边哭夭..你他妈知不知道我压力很大..
你赢钱就笑的合不拢嘴..干~有没有良心呀你..!!
干~终於老娘脑袋正常点了~由合租一间公寓我负责变现在分租同一栋透天..
中间隔一间房间..眼不见为净..往後要打牌也请你自已CALL牌脚..
干他妈的~这样我也有事~我又没要玩为什麽牌桌要放我房间..
偏偏死脑残男人也不会替我想一下...干~越想越气~
我感冒生病不爽打牌你是听不懂吗?想早点休息睡觉可以吗??
为什麽我得跑到她房间睡~然後把房间让给你们打牌抽菸聊天呀!
干~~还有别的室友你们不知道吗?半夜三四点在同一栋打牌会吵到人请小声你们不懂吗?
干他们的~你们不要脸~我脸皮可薄的很.等等其它室友以为没公德心的是我..
死命忍耐保持修养等你们到一段落~叫你们通通回她房间打牌~
怎麽人就通通消失了~~干~~这时後就知道会吵到邻居~就知道要到外面找地方打哦!!
干他妈的~最机八的就是那脑残男人~别人没为我想就算了~你是脑袋装了大便是吗??
我脸色已经懒得装~臭的跟大便一样~你也不会想说打完一圈就结束..还兴致高昂的要继续
出门还厚脸皮的说叫我记得锁门因为你有带钥匙..干~你知道我是多忍耐才不叫你把钥匙
还我~给我滚出去睡路边的吗??
干他妈的~~好人就该死就对了...通通滚出去不要回来啦!!!干~~~~~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cky00928&b=3&f=1117695142&p=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4.70
1F:推 simdavid:干,好恨... 11/18 05:38
2F:推 nzys:◆ 这一篇文章值 623 银 充满恨意的一篇文章 11/18 05:39
3F:→ nzys:不能免俗的...图咧(伸) 11/18 05:40
4F:推 water4567:好人,加油! 11/18 05:42
5F:推 Giambi25:原po是好人正姐 11/18 05:43
6F:→ ken006:贪腐下台! 11/18 05:43
7F:推 OoZapoO:m起来了- - 11/18 05:44
8F:推 nzys:水哥... 11/18 05:46
9F:推 shin696:真干... 11/18 05:46
10F:推 water4567:干麻?这麽恨,不能m吗? 11/18 05:46
11F:推 ken006:水哥~我爱王怡人的干文可以M嘛? 11/18 05:46
12F:推 water4567:你还好意思说咧!我都想删文了(/‵Д′)/~ ╧╧ 11/18 05:47
13F:推 ms90109:通通滚出去不要回来了 11/18 05:47
14F:推 tonyii:好猛.....多了一篇优文..... 11/18 05:48
15F:推 nzys:再推一次XD 11/18 05:48
16F:推 ken006:冏rz...逃 11/18 05:48
※ 编辑: vicky00928 来自: 122.124.4.70 (11/18 05:50)
※ 编辑: vicky00928 来自: 122.124.4.70 (11/18 05:52)
17F:推 ken006:干麻一直改阿! 没有原汁原味了 11/18 05:54
18F:推 tonyii:还是第一次的恨意才是最完整没有保留的发泄 11/18 06:00
19F:→ tonyii:黑特的原汁原味只淬取第一道黑特汁.....保证顺口好入喉 11/18 06:01
20F:推 a0000959:XDD 11/18 06:13
21F:推 tiann:原po是好人正姐..冏 11/18 06:18
22F:推 MPF:本日最干.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吗^^" 11/18 06:20
23F:推 GF:惊...............同年同月同日生 11/18 06:22
24F:推 sanya423:我看..我看...摸摸茶(☆_☆) 11/18 06:23
25F:推 pausedn:原P正妹 11/18 06:29
26F:推 ljuber:有正姐啊?不过年纪对我来说还是妹 11/18 06:39
27F:推 chaos102: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啊~~~~(恨) 11/18 07:30
28F:推 jankochin:真不知道你的自信哪里来的.... 11/18 10:49
29F:推 skywork:原PO一整个是我的菜怎麽办...>\\\\< 11/18 11:11
30F:推 place123:你人真好耶╮(╯◇╰)╭ 11/18 14:03
31F:推 nienting:原Po不胖,只是人好了一点而已..XD 11/18 14:27
32F:推 ForSinSoKing:大推, 有恨意! 11/18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