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tfreeago (大男人的霸气)
看板Hate
标题[夭寿] 最近的我,很容易掉眼泪。
时间Mon Nov 13 20:13:27 2006
恩,正因为黑特没办法推文,
所以我才可以大声的说出自己的感想。
-----
在两个月之前,我还是个平凡的乡民,
写写文章、打打嘴炮,不爽的时候大声骂干,
现在想想,这样的身分,真的是相当相当的良好。
事情的转变,就在投票开票出来的那一刻,
生活的转变,同样的在那一刻开始运转。
-----
板主一样也是人,一样有情绪,一样有自己的事情,
但是不一样的是,板主还要有异於常人的理智,
板主更是任人打骂、羞辱、刺激、讽刺却也不能回话的一个人。
有太多太多时候,笔下一篇落落长的战文就要发出去了,
我也清晰的明白,这一发,赢的绝对会是我,
但是再按下送出的那一刻,终究还是会有理智要我不能那样做,
为什麽?
板主真的就必须是这样子任人践踏尊严却不能反击吗?
我一直在问自己这个问题,但是我想不出来该有的答案,
却也一直不愿意去把问题写出来,不是不愿意,而是不能!
板主一样是人,跟在座的各位一样。
-----
我不知到这算不算压力的累积,
但是我知道太多人喜欢给板主制造压力。
今天板规清清楚楚写的一清二白,
就是规定你不能发表录音档,
干拎娘勒,你还是给它发出来。
今天板规同样写的清清楚楚,
该劝导的也劝导了,该砍文的也砍文了,
你他妈的自己不听,发表文章被我水桶,
干拎娘勒,你那是什麽烂理由?
「抱歉,我最近跟女朋友分手,情绪不稳!」
干你他妈的,那我今天被教授说要当我,
那我是不是也能西斯放着给它烂从此不管了?
你好好道歉,说不定我还会自己检讨是不是可以放行,
我低声道歉表示我做错了,我水桶一样会帮你放,
可是干你妈的,你被我拒绝之後,你说了什麽?
「板主也是有无能的!」「无能板主!」
干拎老师勒,是怎样?
得了便宜又卖乖是不是!?
今天我老实跟你说,在西斯板,
拎杯的努力,
不是你这种只会打嘴炮的人比的上的。
你要我吃亏,低头承认错误以及勇於认错,
我他妈的没有另外一个字,行!
但是干拎娘勒,你他妈的也会学会长进,
而不是让我一个板主去帮你擦他妈的屁股。
「如果你烙赛,你应该做的是看医生让自己不再烙赛,
而不是跑去大卖场买很多包卫生纸来擦你那沾满屎的肛门!」
-----
今天,被检举的西斯板,
板主名称就是挂我的ID,
你他妈的要帮我去喝咖啡吗!?
不给你方便?干,我只是个板主,
不是一个拥有权利的站长。
官官相护?
干,我一定比你更讨厌这个名词以及行为!
今天西斯板真的出了事情,
你他妈的会出来帮我担吗?
就算我今天因为西斯板被罚钱好了,
一人出一百帮我渡过难关,
干,你会损失两个鸡排便当就为了帮助我这个你不认识的人吗?
嘴炮大家都会打,但是板主他妈的就是不能打,
今天我说「不爽的你自己来当当看!」
一堆人一定说我放大绝。
-----
每个板的板主都一样,
谁不希望自己管理之下的板友可以成长,
只要板友可以成长、可以持续的提高水准,
板面可以一直往有深度的内容迈进,
板主在怎麽辛苦都会用力的撑下去,
咖啡在怎麽涩苦都会大口的喝下去。
但是板友们的回应是怎样?
但是板友们的作为是怎样?
你明明知道这是一篇不合规定的文章,
你还是回文用力的按下去。
你明明知道录音档的存在会让板面疯狂、西斯上头板,
干拎娘勒还是一堆人在伸档、在发档。
我干拎娘勒,你们的成长究竟在哪里?
明明知到处女没什麽好战,
每次出现处女就是情不自禁的开战,
干,为什麽你们不多接触这辽阔的世界呢?
触手系都比处女还要好玩。
干,还有,破麻破麻的叫,
我干拎老师勒,这样叫别人你会射精吗?
别人就会崇拜你吗?这样很有老大的气势吗?
干,这样只是突显出你自身的风骨是多麽的低下而已。
当板主不是时间多,
也不是无聊没事干,
更不是出来博知名度,
我要的只是一个健康、专业、尊重、和平的讨论版面,
但是干你妈的为什麽你们都学不会?
当板主让我时间不够多,
当板主让我一直被羞辱,
当板主让我尊严被践踏,
当板主让我不能在开骂,
这些我都OK,我「欢喜做、甘愿受」。
但是你们的成长勒?
但是你们的深度勒?
说句难听的,你们连豪洨都拿不出深度了,
那我还奢求什麽深度!
-----
今天我弄了很多规矩,做了很多规定,
就是希望你们在固定又严格的规定之下,
写出一篇一篇条理分明又具有深度的文章。
毕竟,用文字表现出深刻的理念以及感动都是需要训练的,
我自身也是国中在很严苛的条件下被慢慢训练出来的,
虽然没有很强,但是我最基础的情绪表达还做得到,
阿干拎娘哩,是因为你们都被人本支持无体罚教学环境弄得变这样?
连个做文都不会写,干!
发个豪洨文却让人找不到重点,干拎娘勒,
怎麽不去看一下腋魔侠怎麽豪洨的。
-----
二个月过去了,你们该有的成长呢?
不是我没有适时的纠正你们、劝导你们,
我做的东西也已经相当多了。
但是你们的成长呢?
-----
今天你他妈的画了一篇包含人家第三点的图画,
人家扬言要告你,你还他妈的不知悔改,怪他人小题大做,
我干拎娘勒,是得了便宜又卖乖还是你他妈的脑袋萎缩了?
还是我的笑点太高,不懂你那高尚的幽默感?
还是,你们一直存活在没有法律观念的社会?
干,我在当游戏杂志作家的时候,
我身边的同事因为抄了对方作家的13个字,
被对方告,赔了10几万。
我同公司另一部门的作家因为抄了对方一个图片的引用,
也是吐了三期的稿费出来,如果是你,你怎麽想?
-----
担任板主,还不是都在帮你,
你写了一堆意淫7788的言论,
我不删,今天他们发片缺新闻,
拿你的文字去告你。
你真的可以没事吗?
帮助你的行为,你不领情就算了,
那我就是该备份的备份起来,
对方真的来告,当时的板主该提供的证据提出去,
死的不会是你也不是板主,死的是PTT,死的是西斯板。
今天事件不是在西斯板,在黑特版好了,
死的一样不是板主也不是使用者,
死的一样是PTT、一样是黑特板。
-----
板主真的会因为累了,
就选择不在管理板面,
但是为什麽板主会累?
板主替你们挡下来的东西真的太多太多,
今天板主去喝咖啡,他们都不会跟你们说,
今天板主被教育部要求行文说明,板主也不会跟你们说。
板主要的就是很简单,
就是板友的成长。
但是,现在绝大多数的板友都丧失了成长的动力。
是怪现代社会的黑暗?
还是要怪板友自身不知道长进?
-----
妈的,就是因为一直抱持着理想化的认知在做事,
挫折感才会如此的巨大,每每接到信件表示自身因为板友的言论而选择离开了,
小美家接着就爆炸了吗?
不,是我会感到很难过、很可惜。
但是,还不是低头替板友表达歉意,表示自己的遗憾,
接着呢?
没有了!
因为你们真的不会成长。
-----
看着一直颓靡不振的板面,
看着他人对西斯的评论不良评论,
我真的很想跟他们说西斯已经有在改变了,
但是问题呢?
制度在怎麽良好的板面下存在着不知长进的板友,
那我要拿什麽立场来跟对方述说?
我没有那个「料」我要怎麽去说服他人?
-----
很多事情不能做,很多话不能说,
东西都积在身体里面,现在看日剧就哭的要死XD,
明明就没麽令人感动的画面,
但是就是会掉眼泪。
干拎娘勒,连看棒球都会哭。
或许,这是太久没发泄的後遗症吧!
-----
「好好珍惜你们喜欢的板的板主吧!真的。」
我发泄完了,
也说完了,
谢谢大家。
-----
--
╔──────────────────◢▆▅▄▃▂▁▁▂▃▄▅▆▇◤
─╗
║那天,我对着自己说, ◢█▆▃◢▅▄▂▃◢◥▃◢█◤ ║
║别再依赖那不成型的爱情, ██◢█◢█◢▄▂◥█▁▂◢█◣ ║
║於是,你不曾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 ▄▅▆▇█◣▁▂▃▅▆◣ ║
║ ◢
█▄◥
▃▄▅▆▇ ◥◥
▅◥ φbluename║
╚───────────── ◢◥ ◤
【http://0rz.tw/510uj】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7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