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板


LINE

恩,正因为黑特没办法推文, 所以我才可以大声的说出自己的感想。 ----- 在两个月之前,我还是个平凡的乡民, 写写文章、打打嘴炮,不爽的时候大声骂干, 现在想想,这样的身分,真的是相当相当的良好。 事情的转变,就在投票开票出来的那一刻, 生活的转变,同样的在那一刻开始运转。 ----- 板主一样也是人,一样有情绪,一样有自己的事情, 但是不一样的是,板主还要有异於常人的理智, 板主更是任人打骂、羞辱、刺激、讽刺却也不能回话的一个人。 有太多太多时候,笔下一篇落落长的战文就要发出去了, 我也清晰的明白,这一发,赢的绝对会是我, 但是再按下送出的那一刻,终究还是会有理智要我不能那样做, 为什麽? 板主真的就必须是这样子任人践踏尊严却不能反击吗? 我一直在问自己这个问题,但是我想不出来该有的答案, 却也一直不愿意去把问题写出来,不是不愿意,而是不能! 板主一样是人,跟在座的各位一样。 ----- 我不知到这算不算压力的累积, 但是我知道太多人喜欢给板主制造压力。 今天板规清清楚楚写的一清二白, 就是规定你不能发表录音档, 干拎娘勒,你还是给它发出来。 今天板规同样写的清清楚楚, 该劝导的也劝导了,该砍文的也砍文了, 你他妈的自己不听,发表文章被我水桶, 干拎娘勒,你那是什麽烂理由? 「抱歉,我最近跟女朋友分手,情绪不稳!」 干你他妈的,那我今天被教授说要当我, 那我是不是也能西斯放着给它烂从此不管了? 你好好道歉,说不定我还会自己检讨是不是可以放行, 我低声道歉表示我做错了,我水桶一样会帮你放, 可是干你妈的,你被我拒绝之後,你说了什麽? 「板主也是有无能的!」「无能板主!」 干拎老师勒,是怎样? 得了便宜又卖乖是不是!? 今天我老实跟你说,在西斯板, 拎杯的努力, 不是你这种只会打嘴炮的人比的上的。 你要我吃亏,低头承认错误以及勇於认错, 我他妈的没有另外一个字,行! 但是干拎娘勒,你他妈的也会学会长进, 而不是让我一个板主去帮你擦他妈的屁股。 「如果你烙赛,你应该做的是看医生让自己不再烙赛, 而不是跑去大卖场买很多包卫生纸来擦你那沾满屎的肛门!」 ----- 今天,被检举的西斯板, 板主名称就是挂我的ID, 你他妈的要帮我去喝咖啡吗!? 不给你方便?干,我只是个板主, 不是一个拥有权利的站长。 官官相护? 干,我一定比你更讨厌这个名词以及行为! 今天西斯板真的出了事情, 你他妈的会出来帮我担吗? 就算我今天因为西斯板被罚钱好了, 一人出一百帮我渡过难关, 干,你会损失两个鸡排便当就为了帮助我这个你不认识的人吗? 嘴炮大家都会打,但是板主他妈的就是不能打, 今天我说「不爽的你自己来当当看!」 一堆人一定说我放大绝。 ----- 每个板的板主都一样, 谁不希望自己管理之下的板友可以成长, 只要板友可以成长、可以持续的提高水准, 板面可以一直往有深度的内容迈进, 板主在怎麽辛苦都会用力的撑下去, 咖啡在怎麽涩苦都会大口的喝下去。 但是板友们的回应是怎样? 但是板友们的作为是怎样? 你明明知道这是一篇不合规定的文章, 你还是回文用力的按下去。 你明明知道录音档的存在会让板面疯狂、西斯上头板, 干拎娘勒还是一堆人在伸档、在发档。 我干拎娘勒,你们的成长究竟在哪里? 明明知到处女没什麽好战, 每次出现处女就是情不自禁的开战, 干,为什麽你们不多接触这辽阔的世界呢? 触手系都比处女还要好玩。 干,还有,破麻破麻的叫, 我干拎老师勒,这样叫别人你会射精吗? 别人就会崇拜你吗?这样很有老大的气势吗? 干,这样只是突显出你自身的风骨是多麽的低下而已。 当板主不是时间多, 也不是无聊没事干, 更不是出来博知名度, 我要的只是一个健康、专业、尊重、和平的讨论版面, 但是干你妈的为什麽你们都学不会? 当板主让我时间不够多, 当板主让我一直被羞辱, 当板主让我尊严被践踏, 当板主让我不能在开骂, 这些我都OK,我「欢喜做、甘愿受」。 但是你们的成长勒? 但是你们的深度勒? 说句难听的,你们连豪洨都拿不出深度了, 那我还奢求什麽深度! ----- 今天我弄了很多规矩,做了很多规定, 就是希望你们在固定又严格的规定之下, 写出一篇一篇条理分明又具有深度的文章。 毕竟,用文字表现出深刻的理念以及感动都是需要训练的, 我自身也是国中在很严苛的条件下被慢慢训练出来的, 虽然没有很强,但是我最基础的情绪表达还做得到, 阿干拎娘哩,是因为你们都被人本支持无体罚教学环境弄得变这样? 连个做文都不会写,干! 发个豪洨文却让人找不到重点,干拎娘勒, 怎麽不去看一下腋魔侠怎麽豪洨的。 ----- 二个月过去了,你们该有的成长呢? 不是我没有适时的纠正你们、劝导你们, 我做的东西也已经相当多了。 但是你们的成长呢? ----- 今天你他妈的画了一篇包含人家第三点的图画, 人家扬言要告你,你还他妈的不知悔改,怪他人小题大做, 我干拎娘勒,是得了便宜又卖乖还是你他妈的脑袋萎缩了? 还是我的笑点太高,不懂你那高尚的幽默感? 还是,你们一直存活在没有法律观念的社会? 干,我在当游戏杂志作家的时候, 我身边的同事因为抄了对方作家的13个字, 被对方告,赔了10几万。 我同公司另一部门的作家因为抄了对方一个图片的引用, 也是吐了三期的稿费出来,如果是你,你怎麽想? ----- 担任板主,还不是都在帮你, 你写了一堆意淫7788的言论, 我不删,今天他们发片缺新闻, 拿你的文字去告你。 你真的可以没事吗? 帮助你的行为,你不领情就算了, 那我就是该备份的备份起来, 对方真的来告,当时的板主该提供的证据提出去, 死的不会是你也不是板主,死的是PTT,死的是西斯板。 今天事件不是在西斯板,在黑特版好了, 死的一样不是板主也不是使用者, 死的一样是PTT、一样是黑特板。 ----- 板主真的会因为累了, 就选择不在管理板面, 但是为什麽板主会累? 板主替你们挡下来的东西真的太多太多, 今天板主去喝咖啡,他们都不会跟你们说, 今天板主被教育部要求行文说明,板主也不会跟你们说。 板主要的就是很简单, 就是板友的成长。 但是,现在绝大多数的板友都丧失了成长的动力。 是怪现代社会的黑暗? 还是要怪板友自身不知道长进? ----- 妈的,就是因为一直抱持着理想化的认知在做事, 挫折感才会如此的巨大,每每接到信件表示自身因为板友的言论而选择离开了, 小美家接着就爆炸了吗? 不,是我会感到很难过、很可惜。 但是,还不是低头替板友表达歉意,表示自己的遗憾, 接着呢? 没有了! 因为你们真的不会成长。 ----- 看着一直颓靡不振的板面, 看着他人对西斯的评论不良评论, 我真的很想跟他们说西斯已经有在改变了, 但是问题呢? 制度在怎麽良好的板面下存在着不知长进的板友, 那我要拿什麽立场来跟对方述说? 我没有那个「料」我要怎麽去说服他人? ----- 很多事情不能做,很多话不能说, 东西都积在身体里面,现在看日剧就哭的要死XD, 明明就没麽令人感动的画面, 但是就是会掉眼泪。 干拎娘勒,连看棒球都会哭。 或许,这是太久没发泄的後遗症吧! ----- 「好好珍惜你们喜欢的板的板主吧!真的。」 我发泄完了, 也说完了, 谢谢大家。 ----- -- ╔──────────────────◢▆▅▄▃▂▁▁▂▃▄▅▆▇◤ ─╗ 那天,我对着自己说,     ◢█▆▃◢▅▄▂▃◥▃◢█ 别再依赖那不成型的爱情,  ◢█◢█◢▄▂◥█▁▂◢█◣ 於是,你不曾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 ▄▅▆▇█◣▁▂▃▅▆    ◢▃▄▅▆▇ φbluename ╚───────────── http://0rz.tw/510uj───╝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73.8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