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kooQ (心神疲麻* 麻糬Q )
看板Hate
标题[黑特] 这两个月以来
时间Tue Oct 10 21:20:02 2006
自从七月底过後 我变成所谓的热门板板主
堪称PTT数一数二的大板
我给我自己很大的考验
成为一个板主後 需要些什麽?
勇气、恒心、决断力 这些曾经我所切缺的东西
说一句难听的 我就是我而以
看看文章 砍砍文 说起来还真是挺轻松了
看篇文章 按→进去 然後↓ 接着←走出来
若是文章有违规的时候 轻微的就水球请它修改一下
有恶意行为的 看看作者在不在
在的时候就水球跟它说一下抱歉
这种文章可能是违规的 必须依照板规作删除
可能的话 我劣文也不太给 水桶更是少之又少
不过是砍篇文章 按下了d 接着按确定y
我干麽把自己搞的这麽累
过於鸡婆的板主还得作小天使 教新手如何改文章
这都是我自愿作的事情
我知道新手的痛苦 我也曾经这样过
最近常被投诉了
一如往常的我执行我的职务 使这个板能够延续香火
所以我在之前也修改了板规
(谢谢例任板主留下的一切)
政治文规范的情形也更为严苛
目的都是为了使黑特能够恢复正常设定
并争取到推文
回文部份我可以先确定我不会争取
看着这个板的使用者 用尽力气的黑特情绪
或是温馨的集气文 都是这麽的认真
即使我常常被热心的板友用电话叫上来砍文
还有几次我刚睡不久 又被挖上来发公告
这种日夜不分的日子我也习惯了
反正 有一天我会倒下去 或是被推翻
会有更好的人来接任
so what ....从未这样想过
我还是计画着要如何走下一步
一步接着一步 要踏实的走下去
有什麽困难总是会遇到贵人给我帮助
累又如何 只要这里还有使用者在这个地方
我就会在这里
目前计画的进度得等到报名板主的结束
接下来就是 由使用者用票来决定新增的板主们
多给他们一点掌声 嘘声你可以只给我就好
谁说网路跟现实分开
我发现我被影响蛮多的
我的心智越来越成熟了
这是一个黑特板主所得到的收获
我还会在这里多久 我也不知道!?
我会留到这一切都平静
上了轨道後 我会安静的走吧!
很感谢那时候有投给我的人
给我这麽好的一个机会
训练我自己
恨的是 这一路上曾经鼓励过我的人
让我曾经想走又彻底打消这念头
我恨你们这些人
--
▋ ▏║∥▌∥▍▍▏∥║▍║︴▎
.★*★.
▋ ▏║∥▌∥▍▍▏∥║▍║︴▎
We meet at the t
ime, .\◣ .*★ *.* ★
▋ ▏║∥▌∥▍▍▏∥║
21︴▎
◥..‧
★ *
▋ ▏║∥▌∥▍▍▏∥║▍║︴▎
and love for the life. ★ ☆
‧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FRI φQkoo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36.187
1F:推 Alip:加油吧 你是不错的版主,你很尽力了 10/14 01:55
2F:→ pippen2002:还以为是七楼跃上十二楼XXXX210.192.251.200 02/13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