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aej (忙碌)
看板Hate
标题[长恨] 什麽叫做对我不够好
时间Sat Sep 2 13:41:20 2006
干 你想分手就直说
不要那边机机歪歪扯一大堆
什麽叫做祝福我
什麽叫做我很好
什麽叫做对我不够好
我知道我们之间差距不小
我知道我们生活在人生的不同阶段
干你妈的只是谈个恋爱有这麽难吗
干 你倒是说说
我有抱怨过你对我不好吗
我有说过我们之间的差距真是他妈的大吗
身分证上的出生日期没有办法改变
但我说过我会学着成长
八年又七个月 你以为这是跨一步即可及的距离吗
我很好 我很好 我一点都不好
我真的很努力 想要追上你
我知道我们处於不同世界
我知道我们也许就是彼此生活圈的切点
但这又如何
我们背後的那一个大圈子 不就是留给彼此的空间吗
你说你不会帮我赶报告 也不会教我微积分
那又怎样
好吧 我嘴贱 所以在当下也许会抱怨
可我并不认为这就是对我不够好
你用你的方式关心我 而我也感受得到 那就够了
你是我男朋友并不代表你必须答应我的无理要求
懂得拒绝而不是答应了却又推拖或者私底下抱怨
量力而为 正是我欣赏你的地方
你有你的坚持你的原则 我也尊重这一切
毕竟我们都不再是小孩 无理取闹这一招可以收起来了
昨天半开玩笑的问你
是不是你觉得你对你前两个女朋友比较好
没想到你还真点了头
还说因为现在比较聪明
你的诚实让我有点无言以对
那我也只好认了 因为我真的觉得你对我很好 反倒是我对你不太好
盲目的爱情 不是我要的
你说我现在还年轻 你说会有人对我比你对我更好
我说我没遇到 你说也许我忽略了
可是 我怎麽很坏心眼的觉得你是在找藉口
如果你要走 就走吧
请不要奢望我会说出什麽不要走之类的鸟话
我们都不是琼瑶笔下的男女主角
勉强他人违反自身意志也不是我的作风
我只知道 你离开 我会很伤心 也许我会流下很多泪
可是 我不会拉住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0.129
1F:推 pikapika425:边吃边看 m了再说 09/02 13:41
2F:推 kenback:看完,快哭了… 09/02 13:42
3F:推 kiaee:坚强吧孩子 09/02 13:43
4F:推 acpr:好一段"爱与痛的边缘" 09/02 13:43
5F:推 bigmilky:===========以下开放成熟好男人报名=========== 09/02 13:44
6F:→ kenback:五楼请不要再伤害别人了 09/02 13:45
7F:→ kenback:给她空间静一静吧 09/02 13:46
8F:→ bigmilky:抱歉.......我不是有心的 09/02 13:46
9F:推 MacOSX10:男方要结婚了?._. 09/02 13:47
10F:推 magicazrael:虽然楼上这麽说……那…我可以报名吗? 09/02 13:47
11F:→ kapasky:好男人还是有的,原PO切勿丧志 09/02 13:47
12F:推 cobrasgo:"因为我真的觉得你对我很好 反倒是我对你不太好" 09/02 13:48
13F:→ cobrasgo:自己都这麽觉得了有什麽好说的,看不懂 09/02 13:48
14F:→ kapasky:至少你看清这个人渣,没把你一生赔进去,应该高兴 09/02 13:48
15F:→ cobrasgo:自己不把握有什麽好靠夭的? 09/02 13:49
16F:推 jeanaej:给cobrasgo 因为我外务比较多 约会时间都很晚 09/02 13:49
17F:→ jeanaej:这样对身体不太好....老人家不适合熬夜 囧 09/02 13:50
18F:→ jeanaej:呃...他不是人渣 他是好人...... 09/02 13:51
19F:推 pikapika425:再一推就优文了 好人做到底~~ 09/02 13:57
20F:推 strandolph:楼上正妹喔 09/02 13:58
21F:推 mitsui0309:==============楼下再度开放报名===================== 09/02 14:02
22F:推 strandolph:楼上不要闹... 09/02 14:02
23F:推 newnovice:阅 09/02 14:11
24F:推 Lanewap: 八年又七个月 好久 能谈这麽久 都是有心经营的吧 少见了 09/02 16:40
25F:推 Jinchan:应该是两人的年龄差距吧... 09/02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