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ken (阿彦)
看板Hate
标题[公告]水桶AliceJapan两周
时间Sun Aug 20 13:39:29 2006
作者 AliceJapan (未解决!!) 看板 Hate
标题 [夭寿] 台湾怎麽没相扑选手
时间 Sat Aug 19 22:53:36 2006
───────────────────────────────────────
干 好逊喔
人家来台湾比赛
台湾连个选手都派不出来
干!!!
台湾要振作啦
--
作者 AliceJapan (未解决!!) 看板 Hate
标题 [震怒] 陆军取消32℃禁操 兵热死
时间 Sun Aug 20 11:50:04 2006
───────────────────────────────────────
当什麽兵阿
男人就是要想尽任何办法逃避兵役
当兵浪费一年多的时光
干 白痴才当兵
只有智障才会说 当兵是真男人 这种垃圾话
我干你妈的 智障才当兵啦 干
--
作者 AliceJapan (未解决!!) 看板 Hate
标题 [狂干] 当过兵有比较厉害吗???
时间 Sun Aug 20 11:59:39 2006
───────────────────────────────────────
是什麽比较厉害
在兵营被奸菊花???
被操到倒在路边吐???
和连长玩断背山?????
帮班长打手枪被口爆???
当过兵有什麽好跩的阿
还不是一个个欠干 欠操
噗哧
--
作者 AliceJapan (未解决!!) 看板 Hate
标题 [狂干] 当过兵有比较厉害吗???
时间 Sun Aug 20 12:09:55 2006
───────────────────────────────────────
去当兵的都很智障
浪费一年多的时间
在兵营被搞 被干 被操
一样的时间我拿来念书念博士赚钱 不是好很多???
笨蛋才去当兵
还以为自己当完兵比较邱
干 笑死人了
在我看来去当兵的都很北滥
还以为这样才man 笑死人了
噗哧
--
作者 AliceJapan (未解决!!) 看板 Hate
标题 [狂干] 当过兵有比较厉害吗???
时间 Sun Aug 20 12:24:34 2006
───────────────────────────────────────
呵呵 好多当过兵的人发作了耶
大概是我说到他们的痛处
想起那段帮班长口交的日子
呵呵 当兵不就是这样吗???
大家一起洗澡 一起帮对方口爆
激烈一点就抽插一下菊花
然後在太阳下被晒 被操
干!!!!这麽智障的活动 只有智障才当兵当的很开心
还说不当兵不是男人
噗哧
--
作者 AliceJapan (未解决!!) 看板 Hate
标题 [狂干] 当过兵有比较厉害吗???
时间 Sun Aug 20 12:38:01 2006
───────────────────────────────────────
也对耶
不用战了
有没有被奸 我又不想当兵 我怎麽会知道^^
当完兵的人和大学生一样
还不是在黑特打嘴炮
只是浪费了一年多的生命
哈哈 不战了
祝当过兵的人能忘记那段伤痛唷
走向更美好的人生 不要在意自己口交的过程
噗哧
--
经网友举报
有挑衅、人身攻击、污辱族群、试图引战
AliceJapan给予两个星期的水桶
时间一到请来信解水桶
--
走了啦!难道你不想要把到正妹吗?
\ 放开我!我还要继续HATE啊啊啊!
○︿_ - ┌╮
/友 ○/ /└┘ 再一篇就好!再回一篇啊啊啊!
√\〈彦_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8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