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ure (没有过不去的苦)
看板Hate
标题[长恨] 钱、钱、钱
时间Sat Jul 22 19:46:42 2006
妈的 都是因为钱
如果有钱的话 这一切都可以被解决 烦恼倾刻间灰飞烟灭
有钱的话还烦恼什麽? 可以有更大的房子 可以装冷气不用担心电费
我常说 就算我待在家里吹一整天的冷气 上一整天的网
也比我出门吃一顿饭两三百 喝一杯饮料二十到三十便宜
妈的 都是因为钱
有钱的话 我可以叫十个玛利亚来帮忙槌槌捏捏 我可以叫五个玛利亚来煮饭
就不必窝在闷热的厨房煮三餐
妈的 都是因为钱
我毕业了要请我吃饭 吃什麽? 老掉牙的合菜 还不便宜耶
我不想去 那钞票怎麽算都是我家的 但一想到不去的话又得自家开伙....
妈的 这是第几次看到我老娘掉眼泪
我记忆中的妈妈 一下子老了好多 脸颊像一下子垮了 脸型都变了
肏你妈的真干 为什麽我现在才毕业 为什麽我只是个微不足道的 不成气候的工程师
他妈的领那什麽薪水阿 可以干麻?
我家里两个老的 我爷跟奶 吃不习惯外面的便当 自助餐 非得要开伙
爷前几年轻微中风 行动不变 奶心脏不好
跟着他们最小的孩子-我爹住
为了这两个老的 爹狠起来买了栋五楼透天 人口算一算六个 还刚好住满
顾虑东 顾虑西 根本没在做生意了 取而代之的是什麽?
像个黄脸婆一样煮三餐伺候着 过年过节还有个抠门的大伯回来
然後全家人还得清出个房间给他们当大爷 肏你妈的付房钱啦
干 我娘身体更不好 有重大伤病史 他也很想做家务阿 洗衣烧饭打扫
问题是就做不来阿 那种病还怎麽做阿
妈的不知道是谁 跑去念了我娘两句 大意是我妈怎麽都不做家务 或是家务没做好
靠巴啦 你干麽不来做阿
不管是饭没煮好 衣服没洗好都一样啦 干 然後我妈跑来我房里哭 叫我下去帮忙
我要帮什麽? 我煮饭我家两个老的肯定吃不惯 我爹也不会让我下厨
那我到底要帮什麽
他妈的 我只能去赚钱 赚钱赚钱赚钱 赚钱想办法改善生活
我要忍受鸡巴的老板跟鸡巴的同事 我要忍受我很弱 我役忍受我他妈得很穷
干你妈的忍
忍耐我什麽都不能做的无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57.122
1F:→ ab192837:作驸马怎麽样!? 07/22 19:47
2F:推 rie779:恨意很够 07/22 19:48
3F:推 CDKey:这个要大推.. 07/22 19:50
※ 编辑: asure 来自: 218.164.157.122 (07/22 19:52)
4F:→ chenwinbin:1F 要作请先考上台大医科 07/22 19:58
5F:推 thomastcfsh:加油 07/22 20:06
6F:推 JACKALJO:推~加油~ 07/22 20:20
7F:推 ClarinetPyng:钱真的能压死人... 07/22 21:30
8F:推 insistyou:唉......人蔘 07/22 22:05
9F:推 yoyoyoo:做冬瓜标的驸马容易多了 07/22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