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u2718 (阿胖)
看板Hate
标题刚刚撞matiz
时间Mon Jul 10 16:51:54 2006
干..有没有这麽快..很瞎耶..没看到红灯喔
给我甩过来..来不及反煞车杀到死...还是碰上去
前面斜板瞬间掉落...下来一个有--塔吐--的年轻人..
干..还好你知道自己错..还好你够礼貌..还好你没有以为有--塔吐--人家就会怕
虽然你编个很滥的理由..说你市桃园下来的不知道路况(红绿灯跟路况有关系吗)
虽然你说没有带钱包出门(最好是穿的那麽体面给我说没有带抠抠出来)
反正机车也够破烂了..随便拿你个600元的油券我也爽..因为车子旧..你态度好
且你的车子也要花2-3千...算了!! 换市面的还是花了2400倒贴1800..
虽然没有度滥..也要补个干..没事大热天出门干麻不开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7.109.165
1F:推 sthouse:好贵的斜板..... 07/10 16:53
2F:推 A102:只能说你蠢 07/10 16:54
3F:→ misu2718:因为换了三个地方..没办法那时也赶着去银行..囧rz 07/10 16:56
4F:推 hunterneon:你去撞马特拉齐好了 07/10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