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ewalcool (冲)
看板Hate
标题[超干] 刚刚在全联遇到一个白目店员
时间Mon Jul 10 16:04:28 2006
结帐时,还没刷东西的时候我就跟他说,我要袋子
然後结到一半,想说奇怪,怎麽没拿袋子
就再说一次,小姐,我要袋子
结果到刷完了还是没给
还很顺的讲,先生,一共xx元
我就说了第三次,我要袋子
然後她一脸臭脸他马的直接把袋子丢过来,继续刷其他客人的东西
干ˋ
又不是没讲
马的还要我自己装
真是够了,烂店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87.245
1F:推 bonny0512:投诉他啦~~~~` 07/10 16:04
2F:推 supercatt:直接靠背他就好啦,闹大点 主管会过来跟你道歉 07/10 16:05
3F:推 YYM1118: 中出他啦~~~~` 07/10 16:06
4F:→ lats:把他们经理叫来骂 07/10 16:06
5F:推 tsscoec:干 叫你们经理出来! 07/10 16:16
6F:→ hsiu75:本来就是要自己装阿.. 218.160.69.162 07/27 20:02
7F:推 peja1022:客诉喔 最快 这服务态度太差了 07/02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