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magedom (我也是乡民~~)
看板Hate
标题Re: 驸马被判八年徒刑了...
时间Mon Jul 10 14:46:04 2006
※ 引述《g10 ( )》之铭言:
: ※ 引述《chirex (天大地大台湾大)》之铭言:
: : 台湾司法惯例
: : 一审判刑
: : 二审减刑
: : 三审猪脚面线…
: : 不过法官判刑加上诉、更刑发回重审这些
: : 的日子加起来…,
: : 也够他蹲个七八年了吧?
: : =
: : 垃圾人等个CD-PRO2都等了三年之後又三年,
: : 三年之後还三年,九年了老大~!!
: : 八年算啥小?
: : 反正性鱼又不会跟人跑~
: 难到你们要看
: 一审8年
: 二审无期徒刑
: 三审死刑
: 难到你要看到小安安没爸爸
: 幸予没丈夫
: 阿扁死女婿
: 才甘愿吗
: 所以三审一定要无罪定谳
=========================================
干你妈的咧 他全家死光光又怎样
你知道有多少人因为没有工作跳楼自杀吗
你知道有多少人因为政府的贪污 得不到补助
全家喝农药自杀 爸爸杀死全家人然後自杀
的悲惨下场吗
我们为什麽要对这种人同情
他们A钱 炒股票的时候
有没有同情过那些可能因为他们而家庭破碎的人的下场
我告诉你 贪官全家的命 跟那些因为这些贪污的人
而造成悲剧死去的人的命比起来
干你妈的 死一百次都不为过
或许有人会问 就算他们全家都死了也於事无补
哪我就告诉你 就是有这样想法 放过那些人
所以才会养成那些狗官狗娘养的砸碎
他们会不会去思考赵异安的奶粉钱衣服钱
都是拿人民辛苦血汗钱换来的
更有些是用命换来的
胡忠信说过几句话
[政府的贪污无能 在於人民的视而不见]
[真正的民主 对於他的执政者 是残酷无情的]
很简单 死[牠]还是死你自己 自己衡量
你自己慈悲要牺牲自己给他们贪污
干你娘 老子我不想
慈悲 慈你妈拉 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98.148
1F:推 ugliness:有恨液@@ 07/10 14:47
2F:→ onlyyou2:连判刑跟起诉都搞不清楚 XD 07/10 14:48
3F:推 galilabu:推啦! 07/10 14:55
4F:嘘 XR125:自己无能 赚不到钱怪政府是吧 07/10 15:03
5F:推 armagedom:没办法 我都把钱花在嫖你老妈身上了 干 要战来阿 07/10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