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vieboy (小帅哥<--我知道我不是)
看板Hate
标题[脑残] 很干的淡水
时间Mon Jul 10 11:34:17 2006
干 星期六晚上去淡水坐船去渔人码头时
结果风浪太大
站在船後方的我全湿了 囧
从头到脚
花了八十块的船票
换来一只浸到海水的手机~~挂掉了
还湿透的皮夹
囧
干勒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201.175
1F:推 lazy530:你好笨 07/10 11:34
2F:→ pikapika425:图呢 我要看你是不是小帅哥 07/10 11:34
3F:推 movieboy:就说不是了 07/10 11:34
4F:→ fanlly:好惨 07/10 11:35
5F:推 sunnyyy:淡水河的水很恶心... 07/10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