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yvyan (三重媳妇学习中)
看板Hate
标题[狂干] 妈的 一群烂草莓
时间Mon Jul 10 11:09:37 2006
干他妈的一群烂草莓
真的很不想这样说 但是拼命出问题的总是这一群人
干 主管凶 不想待下去
干!!!那你也要做到作品不被人挑剔啊!!
做那个什麽烂东西 然後说主管给的压力很大
妈的勒!! 现在的死小鬼都是这样吗?
一个月领三万的薪水 要你做不到一般公司行号二分之一的工作
靠邀你还在闲压力大?
干他妈的 这年头当美编的都这麽难搞吗?
妈的 不要再找女生进来当网站美编了啦 很没战斗力耶!
--
干 一样是女生 一样是七年级 我怎麽那麽命苦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63.66
1F:推 kcolkcol:以前我公司的美编我都操好玩的,还会帮我带早餐叫起床 07/10 11:09
2F:推 wowowo60:说不定人家是进来当花瓶的....... 07/10 11:10
3F:推 eis72:你早该找帅哥了~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07/10 11:11
4F:推 mosas:有一F这种主管就有原PO那种草莓 将心比心 07/10 11:12
5F:推 vyvyan:才不是花瓶勒 = = 老板的女人比他正上几十倍 07/10 11:12
6F:推 HOGHENRY:好险我是香蕉 07/10 11:15
7F:推 Pet:把他们砍掉吧!!@@ 07/10 11:16
8F:→ OP2006:1F....你会有报应 07/10 11:31
9F:推 sheepxo:草莓美编:我就是有个性,不然你要怎麽样 07/10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