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kisui (junkisui)
看板Hate
标题做生意?你们做的是哪门子的无本生意啊
时间Sun Jul 9 00:21:49 2006
搬个塑胶板凳坐在公有停车格旁边就俨然一副停车格是你家的是吧
人家把车开过来停不用你们在那里鸡婆的指挥啦
等人家一下车你们就马上围过来很理所当然理直气壮的样子”要一份要两份”
奇怪了人家车停在公有停车格是为什麽一定要买你们的香烛啊
都跟你们说”谢谢不用”了
你们还可以死缠烂打”一份130不要,啊不然配一份100的好了,不然买一份50的花啦,
结个善缘嘛,啊你们不要这样嘛,又不买又不让人家做生意......!@#$%^&*”
不让你们做生意?你们做的是哪门子的生意啊?
你们还真的以为摆个塑胶椅坐在停车格旁边,停车格就变成你们的啦?
你们要不要唱一段”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若要由此过留下买路财”啊?
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24.42
1F:→ Godmo:哪边要讲阿 附图更好 找人去清了 记者啦... 07/09 00:22
2F:→ wheat1130:你说的是北x朝天官吗????? 07/09 00:23
3F:→ wheat1130:干` 死土匪! 07/09 00:23
4F:→ junkisui:行X宫 07/09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