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UMI (我想念呜咪)
站内HandMade
标题[问题] 怎麽把图像印在西卡纸上呢?
时间Tue May 12 16:17:04 2009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我的问题耶 QQ...
就是我用电脑画了一张图
想要印在有点厚度又有滑面的纸上
问题是我的印表机无法这样印
会一直卡纸 (我的是HP3535这款)
那..还有甚麽方法可以把他印上去呢?
我的图像是电子档
是要去照相馆~ 还是要拿去影印店问啊?
有知道的人嘛?
可不可以教我一下拜托... T___T
--
Will You Still Love Me In The Morning?
Forever And Ever , Bab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64.208
1F:推 icegail:去影印店列印呀!! 05/12 16:17
2F:推 polysmile:先印在一般A4的纸上然後在黏在卡纸上呢? 05/12 17:26
3F:→ MISSUMI:楼上我试过了效果不好 ~"~ i大谢谢你!!! 05/12 19:56
4F:推 ongong:去 7-11 用手送台 05/12 21:03
5F:推 ParfaitGirl:我家也是会卡纸,所以我买了整张的标签贴纸(无切痕) 05/12 23:47
6F:→ ParfaitGirl:用印表机印贴纸,再整张贴到卡纸上,再一起裁切 05/12 23:48
7F:→ ParfaitGirl:这样黏贴时不像胶水糨糊而会皱、双面胶会留厚度 05/12 23:49
8F:→ MISSUMI:楼上谢谢!! 我去试试看~ 05/13 10:10